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试训外援进球李根点球建功 热身赛卓尔2比1力克海牛

试训外援进球李根点球建功 热身赛卓尔2比1力克海牛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龚凌寒)昨日,正在广东三水进行春训的武汉卓尔队迎来第二场热身赛,迎战中甲升班马青岛海牛队,最终凭借试训外援和李根的进球,卓尔2比1逆转海牛。值得一提的是,之前与卓尔传出绯闻的乌拉圭外援塞尔吉奥·莱尔已经与球队会合。

    比赛在昨日下午三点开始,卓尔派出的首发阵容为:吴龑守门;柯钊、宋志伟、邱添一和刘尚坤担当后卫, 桑一非、李根、朱挺、罗毅和李行坐镇中场,爱沙尼亚试训外援出任单前锋,贝纳多和法蒂因伤未能登场。

    比赛开始后,海牛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率先打破僵局,不过卓尔随后立刻改写了比分,试训外援在前场抢断后单刀破门,1比1平。随后罗毅在禁区内制造点球,李根一蹴而就,将比分反超为2比1。下半场,卓尔用谭斯换下试训外援,随后又派上了龙成、康振捷、韩轩和王旭东多名年轻球员上场,但是都没有再改写比分。在比赛进行时,卓尔的绯闻外援前锋塞尔吉奥·莱尔也来到了场边,但是由于才赶到中国所以并未上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