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拜塞克逼迫式打法成亮点 热身赛卓尔2-1胜海牛

拜塞克逼迫式打法成亮点 热身赛卓尔2-1胜海牛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正在三水集训的卓尔队,昨日2:1胜中甲新军青岛海牛队。虽然只是一场教学赛,洋帅拜塞克制定的全场逼迫式打法,成为汉军新亮点。

    上任之初,拜塞克表示自己以前当球员时就是踢进攻位置。他认为,卓尔要想中甲具有竞争力,必须在身体对抗中占优。经过前期体能强化训练,昨日球员们场上表现出强势能力。

    海牛队是支升班马,但备战都是大手笔,不仅新引进鲁能球员马龙及泰国亚冠球队的外援伊克拉,并欲举办今年中甲开幕式,很有在中甲大干一场的想法。

    4天前,卓尔队与深圳队展开了较量,双方1:1平分秋色。昨日是卓尔队在广东春训的第二场热身赛,除了一名来自爱沙尼亚试训外援打单前锋,卓尔队几乎是全华班出战:门将吴龑,后防线上左路柯钊,宋志伟搭档邱添一坐镇中路,以及右路的刘尚坤。中场方面有五名队员,桑一非、李根、朱挺、罗毅以及李行。

    按拜塞克要求,卓尔球员一上场就展开全面逼抢,很快将比赛导入本方节奏。不过,海牛利用角球机会,由外援伊克拉率先破门。这也是卓尔队连续两场教学赛在定位球上失分。

    卓尔迅速调整人员,换上姚翰林加强中场的控制。很快由试训外援将比分扳平。而后,卓尔完全取得比赛主动,由李根点球将比分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