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塞尔吉奥参加首堂合练课 卓尔“第三外援”还没定

塞尔吉奥参加首堂合练课 卓尔“第三外援”还没定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传说中的卓尔第三名外援塞尔吉奥昨天正式参加了首堂合练课。据队内反映,这名外援展示出了一定的技术能力,但能否留用仍需进一步观察。

    “南美那边的外援,技术应该都还可以吧,其他倒还没看出太多的东西。”昨天训练结束后,一名卓尔队球员对记者说。

    塞尔吉奥是前天赶赴广东三水基地与球队会合的。昨天,塞尔吉奥参加了全队合练,助理教练郑斌称,昨天的训练主要为结合球的身体训练,尚未涉及对抗比赛,因此也只能从一些基础方面观察这名外援的能力。“更多的内容只能通过比赛来检验了。”

    据悉,塞尔吉奥对教练组表示,自己此前有过一定的身体训练,只要进行短暂的恢复调整就能跟上全队的训练节奏。

    卓尔队计划在19日进行三水集训的最后一场教学赛,之后球队返汉继续备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