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三水集训热身2胜1平 拜塞克信心爆棚:卓尔中甲最强

三水集训热身2胜1平 拜塞克信心爆棚:卓尔中甲最强

  □本报记者王峻发自三水

    昨日下午,在广东三水集训的武汉卓尔队1比0击败中超辽宁队,以2胜1平的热身赛战绩结束了此次三水集训。值得欣喜的是,主帅拜塞克认为,通过这次集训,卓尔队已经达到他所要求的技战术水平,他甚至放言:“在中甲,我们是最强的。”
拜帅满意主力阵容
    昨日的热身赛,卓尔队派出了最强阵容。首发是这样的:门将吴龑,后卫线上是法蒂、宋志伟、柯钊和刘尚坤,中场由李行、谭斯、朱挺、桑一非和罗毅担纲,单前锋是外援佩那多。同样,辽宁队也派出了两名外援在内的主力阵容。双方都全力以赴,令比赛质量得到了保证。
    上半场,卓尔队通过全场紧逼,控制住了场上节奏,朱挺和罗毅在两个边路非常活跃,他们的传中威胁很大,只可惜门前包抄的队员把握机会能力稍差。而辽宁队仅仅依靠外援单兵作战,很少有机会形成有威胁的攻门。
    赛后,拜塞克表示,卓尔队在上半场的表现非常突出:“队员们很有纪律性和责任心,知道自己要干什么。以后的比赛,都应该这么打。”

  替补球员也有惊喜
    对主力阵容心里有底之后,拜塞克也测试了一下替补球员的状态。
    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姚翰林替补登场。很快,他便在右路接连突破了对手三名球员的防守,一路奔袭后将球回敲到中路,只可惜跟进的佩纳多射门偏出。此后,姚翰林又创造出两次不错的攻门机会。
    下半场,邱添一和龙成替换下法蒂和宋志伟,卓尔队的防线一度混乱,好在两人很快适应了比赛节奏,没有出现大的纰漏。
  第三外援还需观察
    千呼万唤始出来,球迷们关心的第三外援塞尔吉奥·莱亚尔昨日终于亮相。他在下半场替补登场,并且很快收获了代表卓尔队的第一粒进球。但总体上看,这名外援的能力还需观察。
    莱亚尔的进球出现在第47分钟。当时,朱挺在禁区内送出妙传,莱亚尔得球后起右脚攻门得手。进球后他也非常兴奋,与队友击掌相庆。或许是意识到了莱亚尔的威胁,辽宁队加强了对他的看防。随后的比赛中,虽然莱亚尔非常积极,但不论是处理球的速率还是活动的范围,都没有显示出技高一筹的优势,甚至连对抗都表现平平。
    赛后,拜塞克表示,莱亚尔太长时间没有比赛,因而现在还不能对他的能力下定论。据了解,目前卓尔队还没有和莱亚尔签约,他将跟随球队进行一段时间的训练,最终能否留下,拜塞克说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