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2014赛季中甲赛场出炉 武汉卓尔先打“北方狼”

2014赛季中甲赛场出炉 武汉卓尔先打“北方狼”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2014赛季中甲联赛昨日出炉。从赛程安排上看,武汉卓尔队在开局阶段将连续与北方球队过招。3月16日,中甲第一轮,卓尔队将坐镇主场,迎接中甲劲旅天津松江队的挑战。

    经过上赛季中超的磨砺,武汉卓尔队尽管不幸降级,但整个俱乐部更坚定了从基础着手,苦修内功的战略方向。

    昨日新赛季赛程出炉,武汉卓尔队在前四轮均将遭遇北方球队,分别是第一轮主场迎战天津松江,第二轮客场挑战北京理工,第三轮回到主场对阵升班马河北中基,第四轮对于武汉卓尔队是个挑战,因为他们将在客场挑战同为上赛季降级队的青岛中能。

    除了开局阶段接连遭遇北方球队外,另一大看点是武汉卓尔队与前身为湖北华凯尔的新疆队的碰撞。这场较量尽管因为华凯尔迁至新疆无法再成为纯正的“湖北德比”,但大部分主力为“武汉伢”组成的新疆队仍然是不少湖北球迷的牵挂。4月7日中甲第七轮,武汉卓尔将在客场迎战新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