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昨日重新集结备战新赛季 武汉卓尔进入“联赛节奏”

昨日重新集结备战新赛季 武汉卓尔进入“联赛节奏”

    本报记者蔡毅

  昨日中午,武汉卓尔在光谷基地重新集结,为备战即将开始的中甲联赛进行最后的冲刺。正如主帅拜塞克所坦言的:“从这次集中开始,球队将正式进入到联赛节奏,争取打好联赛开局,实现赛季目标。”

  一周一赛适应联赛节奏

  昨日集结后,拜塞克为“卓尔战车”提速,除了按照联赛期间的生活饮食外,拜塞克还特别安排了两场热身赛,且是一周一赛。“本赛季中甲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全部都是一周一赛,我这样做就是为了让队员提前找到联赛节奏,为3月16日主场同天津松江的比赛做充足准备!”拜塞克透露道。
    按照拜塞克的计划,武汉卓尔将于2月28日前往杭州,于3月1日晚与绿城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被杭州绿城誉为中超季前赛的比赛,在拜塞克眼中是对队员一次最好的“刺激”。“与中超球队热身,能激发球员内在的潜能,使球员提前进入比赛状态,而球队整体实力也能得到充分检验!”拜塞克表示。
  结束3月1日同杭州绿城的热身赛后,卓尔将回到武汉,大致在3月8日或者3月9日在武汉与一支乙级球队进行热身。对于对手的选择,拜塞克的想法是,让队员找到赢球的感觉,有助于球员建立自信心。“我相信在中甲赛场,赢球的时刻会更多!”拜塞克透露。
    目前,球队伤号法蒂和刘洋将会在近日伤愈。对此,拜塞克充满了期待,他认为,随着李根伤愈归队,再加上法蒂和刘洋,球队主力阵容接近完整。

  最后外援进入攻关时刻

    拜塞克眼中的强阵,只差最后一块拼图,即第三外援。目前,武汉卓尔俱乐部在对此进行最后的攻关。预计最晚会在2月28日引援截止日前揭晓。
  来自乌拉圭的试训外援莱亚尔从15日抵达三水与武汉卓尔汇合后,至今仍处于试训阶段。一方面,从教练组到俱乐部高层,都在对莱亚尔进行最后的观察;一方面,武汉卓尔俱乐部正在就上赛季中超的外援进行最后的谈判。由于中甲只有三个外援指标,卓尔要想引进新的外援,必须与原有外援解除工作合同,方能再签入新外援。这段时间,俱乐部新任总经理宋立军正在就上赛季外援的合同问题与外援本人以及相关经纪人进行商谈。近日,此事将会有最终的定论。
  此外,在内援引进方面,出于培养本土年轻球员以及留后手准备的原因,武汉卓尔俱乐部暂停了新内援的引进,将最后两个内援指标留到二次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