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橙色风暴会员招募启动 网上报名创国内球迷组织先例

橙色风暴会员招募启动 网上报名创国内球迷组织先例

 橙色风暴会员招募 新赛季将力挺卓尔

 

    武汉晨报讯 尽管去年卓尔中超降级,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武汉队死忠们的热心和忠诚。随着2014中甲联赛开赛日趋临近,本地球迷也都开始摩拳擦掌,积极为联赛开战做准备。本周六在新华路体育场,武汉最大的球迷组织——橙色风暴球迷会将进行新赛季会员的招募工作。并力争新赛季在加油口号、歌曲、鼓点等方面有所突破与创新,期待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赛季的开战,力挺卓尔队冲超。相关信息可以关注橙色风暴网站、微博和微信。


“橙色风暴” 招募球迷 

    长江日报讯 (记者俞国伟)中甲新赛季下月开战,卓尔队积极备战之际,武汉球迷也跃跃欲试,橙色风暴球迷会发布“招募令”,召唤更多球迷一起为汉军加油。

    尽管去年卓尔中超降级,丝毫没有影响武汉球迷对子弟兵的热心和忠诚,拥有十多年历史的“橙色风暴”,新赛季将在加油口号、歌曲、鼓点等方面创新。并创国内球迷组织先例,推出网上报名方式招募会员,入会球迷只需交纳200元年费,即可享受观看卓尔队全年主场比赛及赠送球迷装备的福利。详细的信息可以关注橙色风暴官网、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