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一堂公开课来了近百名球迷 拜塞克:不能辜负他们

一堂公开课来了近百名球迷 拜塞克:不能辜负他们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王峻)昨日,休整一天的武汉卓尔队在光谷基地重新集结,并进行了公开训练。适逢球迷开放日,面对近百名球迷的到来,主教练拜塞克突感身上有压力了。
    拜塞克在昨日的训练中安排队员进行了长时间的对抗,在训练快结束时,他又安排了几名球员进行了直接任意球的射门训练,可以看出,任意球进攻是他比较看重的得分手段。
    离新赛季首场比赛只有十天左右时间,面对即将开始的联赛,拜塞克有没有压力?面对这个问题,拜塞克笑着表示,压力来自于球迷,而不是球队。“武汉队现在磨合得非常好,我完全没有压力。之前听说武汉有很多球迷,但没有想到一堂公开课就来了这么多,他们从中超到中甲,都很支持我们,这可以看作是我们的压力,我们不能辜负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