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卓尔中甲首战遭遇开门黑 罗毅破门天津连入两球逆转

卓尔中甲首战遭遇开门黑 罗毅破门天津连入两球逆转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4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拉开帷幕。从中超降下来的武汉卓尔队在首轮回到了主场福地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天津松江队。上半场第36分钟,罗毅率先为武汉队先拔头筹,下半场克劳迪内为天津松江队扳平比分。比赛最后时刻吴磊补射客队锁定胜局。

  下午15点30分比赛正式打响。开场不到一分钟,武汉队从左路起球转移到右路,25号刘洋边路传中,禁区内的松江队后卫抢先解围。第5分钟,武汉卓尔队26号柯钊在左路得球后内切横向带球突然射门,可惜力量不大皮球被松江队门将宋涛得到。此后双方在中场处于焦灼状态,有威胁的进攻并不多见。

  第11分钟,天津松江队反击,武汉队20号李行从背后犯规,主裁判莫伟聪向他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三分钟后,武汉卓尔队中场反抢成功,柯钊斜传空当打天津队身后,贝纳多得球后射门,可惜边裁举旗示意后者越位在先。第18分钟,武汉队在后场传球失误送给对手一个前场界外球。三分钟后,卓尔队中场通过牵扯后大范围转移到右路,25号刘洋得球准备突破时被松江队8号夏宁宁成功拦截。

  第24分钟,卓尔队柯钊边路起球传中,松江队门将宋涛单手将球拍下后再双手抱住皮球。仅仅一分钟后,天津松江队连续在右路获得机会,好在武汉队后腰法蒂及时解围。第30分钟,客场作战的天津松江队获得第一个角球,可惜松江队打了一个战术角球后越位。

  第33分钟,天津松江队通过传递撕破武汉队防线,10号克劳迪内禁区内接球后劲射,皮球高出门楣。第36分钟,武汉卓尔队打破场上僵局,朱挺边路将球分给贝纳多,后者起球传向后点,7号罗毅头球破门,场上比分变成1比0,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领先。三分钟后,武汉卓尔队获得边路任意球机会,李根起球传入禁区,31号法蒂蝎子摆尾射门,可惜皮球被松江队后卫挡出。第45分钟,天津松江队获得前场任意球,7号卢西奥直接射门,皮球被门将吴龑得到。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武汉卓尔队1比0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由武汉卓尔队开球。第50分钟,天津松江队连续获得破门良机,先是26号范伯群接队友的身后球摆脱防守后射门,皮球被武汉队门将吴龑倒地封出。紧接着松江队战术角球又打穿了卓尔队防线,可惜松江队最后的射门又是滑门而出。

  第55分钟,武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李根起球传入禁区,贝纳多头球后蹭,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仅仅一分钟后,天津队打出反击,7号卢西奥传入禁区,10号克劳迪内甩头攻门,皮球越过吴龑的手指飞入大门,场上比分变成1比1平。随后,双方又在中场加强了逼抢,两队的攻势有所加强。

  第67分钟,柯钊在边路得球后传中,贝纳多已经从身后准备穿越天津队的防线,可惜皮球没有过顶。三分钟后,武汉卓尔队用外援前锋雷亚尔换下了李根。第75分钟,罗毅边路起球传入禁区,松江队后卫一脚解围将球打到贝纳多身上,贝纳多跟着一脚射门,皮球打在吴伟超身上弹出底线。

  第80分钟,天津松江队打出快速反击,荣宇带球突入禁区面对吴龑出脚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内侧后沿着门线滚向后点,18号吴磊补射入网,天津松江队将比分反超成2比1。三分钟后,武汉队也获得良机,朱挺接替补登场姚翰林的传球后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

  比赛的最后时刻,武汉卓尔队奋力反扑。第90分钟,武汉队角球开向后点,松江队门将宋涛单手将球打出禁区。最终武汉卓尔队在首轮主场1比2被天津松江队逆转。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