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卓尔遭遇中甲开局两连败 刘洋失误北理工2-0武汉

卓尔遭遇中甲开局两连败 刘洋失误北理工2-0武汉

北京时间3月22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继续进行,首轮主场告负的武汉卓尔队在本轮客场挑战北京理工队。上半场第22分钟,李想远射为主队首开纪录。下半场结束前,胡明利用对方后卫的失误为北京理工队锁定胜局。武汉卓尔队也遭遇了开局两连败。


比赛在下午14点30分北京理工大学体育场打响,第5分钟,武汉卓尔队从边路发动攻势,20号李行分球给罗毅,后者直传到禁区,但是前锋贝纳多却没能理会到这意愿,错失一次绝佳机会。此后,北京理工队也稳住了阵脚尝试反击。第10分钟,北京理工队打出一记快速反击,前锋韩光徽接队友的妙传后形成了单刀机会,但是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这次进攻给武汉卓尔队的后防线再次敲响了警钟。


上半场第15分钟,15号桑一非在边路得球后突然横向带球内切,到了禁区前沿起脚冷射,北京理工队门将刘天鑫奋力将球扑救出底线。随后,武汉卓尔队角球开到禁区内毫无威胁。第22分钟,北京理工队后场抢断成功,王超带球突入前场后直塞到禁区内,武汉卓尔队后卫抢先解围,皮球落到了11号李想脚下,后者拿球后调整了两步果断起脚远射,皮球越过吴龑的十指关直窜球门,主场作战的北京理工队1比0暂时取得了领先。


意外失球后,武汉卓尔队也加强了对中前场的控制,开始加大进攻力度。第28分钟,11号朱挺在右路得球后突破,罗毅接前者的传球后射门,主裁判再次示意武汉队越位在先。第37分钟,桑一非接朱挺的传球后分给李行,后者射门被北理工门将刘天鑫挡出。 3分钟后,北京理工队也获得反击机会,又是李想的射门被吴龑扑出底线。紧接着,北京理工队角球开到后点,马科斯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门而出。


第42分钟,12号贝纳多门前觅得机会射门被挡,桑一非得球后与罗毅做出一个二过一配合后大力射门,由于射得太正皮球被门将刘天鑫得到。3分钟后,北京理工队在后场犯规,送给武汉队一个任意球机会,李根边路起球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贝纳多抢点头球攻门,门将刘天鑫稳稳将球得到。此后不久,武汉卓尔队7号罗毅因为铲球犯规而吃到一张黄牌。上半场北京理工队暂时1比0领先武汉卓尔队。


下半场一开始,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拜塞克便用姚翰林换下了李根。第50分钟,武汉队进攻到前场,15号桑一非到了禁区前沿后挑传,皮球绕过对方后卫头顶吊入禁区,北京理工队门将刘天鑫抢在贝纳多之前将球摘下。3分钟后,北京理工队发动快速反击,可惜前锋掉入了越位陷阱。 第58分钟,11号朱挺在边路与队友做出配合后将球送到中路,贝纳多在禁区线附近射门,守门员刘天鑫将球得到。


随着时间的流逝,落后的武汉卓尔队开始变得焦急。第63分钟,武汉卓尔队替补登场的谭斯和李行做了一个撞墙式配合,后者得球后突入禁区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此后,北京理工队加强防守,试图保住一球领先的优势。第70分钟,武汉卓尔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李行主罚由于高度不够被人墙挡出,二次进攻时,谭斯又掉入了对方的越位陷阱。


尽管武汉卓尔队在场上占据了优势,但是得势不得分。第77分钟,11号朱挺在中路将北京理工队的传球拦截成功,然后分球给桑一非,后者又将球传给谭斯,可惜北京理工队后卫提前上抢将皮球截断。3分钟后,武汉队又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法蒂接朱挺的传球后头球攻门,北京理工队门将刘天鑫将球扑出。第82分钟,谭斯接刘尚坤的传中后一脚抽射,皮球再次飞出门楣。第84分钟,武汉队25号刘洋在禁区前沿带球被抢断,北京理工队直塞禁区,胡明得球后射门入网。北京理工队2比0取得领先。


此后武汉卓尔队虽然有几次威胁的进攻,但都无力敲开主队大门,最终北京理工队主场2比0击败武汉卓尔队,不仅收获了本赛季中甲联赛的首场胜利,还送给了对手悲惨的两连败。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