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防守不集中已成卓尔顽疾 10轮不胜将成尴尬记录

防守不集中已成卓尔顽疾 10轮不胜将成尴尬记录

北京时间3月22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二轮较量,中超降班马武汉卓尔队客场挑战北京理工队,结果经过90分钟较量后,武汉卓尔队以0比2败北,遭遇了中甲开局两连败。如果算上上赛季在中超的战绩,武汉卓尔队已经连续10轮不胜,同时客场战绩也是连续18轮不胜。面对这一数据,武汉卓尔队恐怕真的需要好好反思了。


2013年8月24日,武汉卓尔队在中超联赛中主场1比0小胜天津康师傅队,但是这个3分来得太迟,并没有帮助武汉卓尔队留在最后的中超联赛里。自此之后,武汉卓尔队先后负于了上海申花队、山东鲁能队、上海上港队、上海申鑫队和广州恒大队,逼平了辽宁宏运队、杭州绿城队和青岛中能队。在中超的最后时光里,武汉卓尔队的战绩是5负3平。降级后,武汉卓尔队卷土重来,希望能够借助今年的中甲联赛积攒重返中超的资本。但是事与愿违,本赛季中甲联赛首轮,武汉卓尔队便在主场先赢后输,以1比2败给了天津松江队。今天下午,武汉卓尔队又在客场输给了北京理工队,主帅拜塞克的执教能力不得不引起球迷的质疑。在不敌北京理工队后,武汉卓尔队已经连续10轮未尝胜果。


而在客场战绩方面,武汉卓尔队在上赛季的中超联赛里一场未胜。再往上追溯到2012赛季中甲联赛,武汉卓尔队在客场1比0击败了竞争对手上海特莱仕队后,奠定了冲超基础。2012年10月7日,武汉卓尔队客场2比3不敌保级弱旅重庆FC队,但是由于其他对手的帮忙,武汉卓尔队输球也成功冲超。当年中甲最后一轮,无欲无求的武汉卓尔队在客场0比1不敌福建骏豪队。


这样算来,武汉卓尔队在2012赛季中甲联赛里客场战胜上海特莱仕队后,遭遇客场两连败。2013赛季中超联赛武汉卓尔队客场一场未胜,2014赛季中甲联赛首个客场又不敌北京理工队,武汉卓尔队已经遭遇了客场18轮不胜,这对一支雄心勃勃投资足球的卓尔俱乐部来说,是一个尴尬的记录。眼下,武汉卓尔队需要解决的问题不仅仅是得分问题,还有更为重要的防守问题。从中超到中甲,防守脆弱一直未能得到有效解决,防守球员注意力不集中一直是几任主帅都共同提到过的一个问题,如果拜塞克也没有能力去解决,那么他也离下课就不远了。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