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晨报》:名字冇起好

《武汉晨报》:名字冇起好

    成绩是硬道理。千不该万不该,昨天不应该输给北理工。翻看武汉队史,从来只有北理工给我们送分的,几时轮得到他们从我们身上捞分,但这种事情居然就发生了。让人不信都不行。

    这一败几多尴尬,算上去年在中超的战绩,卓尔队已是连续10轮不胜,同时客场竟是连续18轮不胜。上个客场胜利,还是2012年中甲客场赢上海东亚,时隔一年多了。在中超不行,回到中甲也不行,卓尔队到底是要么样?

    当初签拜塞克的时候,就不看好。原因很简单,武汉队连科萨、图拔这帮名帅都搞不好,一个从未在中国联赛成功过的教练如何能点石成金?再说得不客气点,两连败足以证明,从去年底选帅,到内外援引进,再到备战,卓尔队一错再错,压根就不是冲超的节奏!再这样下去,莫说“保五争二”,就是保级都费劲。

    要滴滴答说呀,拜塞克人没请对,关键是名字冇起好。大家老拜,老拜的叫,么样听都是“老败”。老败,不裸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