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不敌北理工卓尔遭遇两连败 节奏不是冲超反似保级

不敌北理工卓尔遭遇两连败 节奏不是冲超反似保级

    中超赢不了,中甲也一胜难求——昨日在北京,原打算用胜利为自己正名的武汉卓尔再遭重创,以0比2不敌学生军北理工队,新赛季开局两连败!赛后有球迷无比郁闷地表示:“这哪里是冲超的节奏,再这样打下去恐怕保级都难!”

    中甲一胜难求

    “卓尔队实力中甲最强!”近一个月来,这句话就挂在主教练拜塞克的嘴边。但是,“最强”的卓尔队却无法在场上去证明自己,继首轮主场被天津松江逆转后,昨天又被昔日手下败将北理工队挑翻在地。

    卓尔队昨天的首发球员与首轮没变化,只是在位置上进行了调整,朱挺回到右后卫,宋志伟顶到后腰,而刘洋出任中后卫与法蒂搭档。比赛开始后,卓尔队很快占据了场上主动,但连续进攻均无功而返。久攻不下,后防漏洞再次暴露。第22分钟,北理工队由李想利用远射先下一城。失球后,卓尔队全力反扑,可都是无用功。下半时,拜塞克连换三人仍无济于事。第87分钟,刘洋在禁区正面被断球,北理工队胡明再得一分。卓尔新赛季的第一个客场以失利收场。

    昨天现场,有上百名在京的武汉球迷前来捧场,但最终的结果让他们无比失落。“过去三年交手六次,卓尔五胜一负,算得上北理工的克星。想不到今天竟然就这样输了。”球迷小鲁激动地说,“这还是武汉队吗?这是去年踢过中超的那支球队吗?”

    拜帅连称惭愧

    两连败让拜塞克的情绪也极为低落,赛后他表示:“今天我们确实踢得非常差。我感到很惭愧,对不起这么多远道而来的球迷,对不起远在武汉的球迷。队员们对自己现在的处境似乎不太明白。这真的挺让人惭愧。”

    对于失利,拜塞克认为:“今天的两个失球,并不是某一个人的问题,也不是防守一个环节上的问题,而是全队在职业性上做得不好。我是说过卓尔实力在中甲最强,但不管你的能力有多强,在场上不能全身心投入就打不好比赛,能力需要球员在场上展现出来。但今天他们显然没有。”

    的确,卓尔球员昨天在比赛态度上似乎存在一些问题,不少球员都显得不兴奋,处理球不果断,总是拖泥带水。第二个失球更是中后卫低级失误,被对手抢断形成单刀。在赛季前最后一场热身中,小将龙成就犯过类似的错误,拜塞克曾为此大发雷霆。不想同样的错误居然在正式的联赛中重现了。

    “今天的场面并不差,对手根本没什么机会。但我们就是输了。”一位队员这样认为,“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感觉有劲也使不上。是不是有人根本不想赢球?”

    俱乐部寻对策

    本轮比赛,总经理宋立军因故并未随队前往北京督战。得知0比2败北的消息后,宋立军半晌无语:“说什么呢?肯定是有问题。但问题在哪儿呢?还是要等球队回来后,跟教练组和球员沟通后才知道呀。”

    虽如此说,他还是承认,两连败绝对是难以接受的。“第一场比赛输了,我什么都没说,也不好说。这一场又输了,确实有点意外。按理说,俱乐部是应该为球队做服务,做好保障工作的。不能干涉教练组,但现在这个情况,投入和产出完全不成比例。看来我们有必要跟教练组好好交流一下,尽快找到解决的办法,这样输下去肯定不行。”

    卓尔队昨天输球后,“拜塞克下课”已经成为球迷在网上热议的话题。对此,宋立军不愿回应。但据了解,在之前俱乐部与拜塞克签的工作合同中,并未设置所谓“前五轮考核”的阶段性目标。这也意味着,即使俱乐部有意换帅,恐怕也不知该从何处下叉子。

    记者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