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用人不疑疑人不用 董事长阎志为拜塞克撑腰

用人不疑疑人不用 董事长阎志为拜塞克撑腰

    □本报记者蔡毅

    谁也没想到,志在冲超的武汉卓尔开局会遭遇两连败。对正处于困境中的球队,卓尔老板阎志昨日中午来到基地,专门与俱乐部高层以及教练组进行了沟通。据了解,阎志希望俱乐部上下放下心理包袱,认真总结找到症结所在,争取本轮主场对阵河北中基的比赛中取得好结果。

    卓尔一胜难求
    老板亲自前往“把脉”

    3月11日的壮行会上,武汉卓尔上下终于喊出了“冲超”的豪言。两周过去,球队却一胜难求,联赛遭遇两连败,积分榜也排名倒数第一。作为老板,阎志坐不住了,他于昨日中午悄悄来到球队,分别与教练组和俱乐部高层开小会商讨对策。
    通过与教练组交流后,阎志表示,既然请来外教拜塞克,就是相信拜塞克能带领球队重返中超行列。他还透露,卓尔集团和卓尔俱乐部都会力挺拜塞克带领球队走出困境。
    在与卓尔俱乐部高层的会谈中,阎志希望卓尔俱乐部能根据球队出现的情况,及时做出相应的对策来,争取早日让球队走上正确的轨道。
    随后,阎志又悄然离开俱乐部,并未与队员打照面。据了解,阎志之所以这样做,主要是不想给队员制造压力,希望队员通过自我调节,早日走出低谷。

    前锋接连受伤
    朱挺可能再当“癞子”


    老板的力挺和鼓劲,使得武汉卓尔队上下对本周同河北中基的比赛充满信心。俱乐部总经理宋立军坦言:“我与主帅拜塞克之间交流非常不错,大家就球队存在的问题产生了共鸣,均认为现阶段主要是解决得分问题。”
    的确,两轮只打入一球,如此进攻火力实难支撑卓尔取得胜利。就在球队为锋线乏力发愁之时,卓尔阵中三名前锋却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其中,谭斯将至少缺席四周的比赛,而两位外援佩那多和莱亚尔,前者大腿有伤,后者因病未出现在训练中。
    一下子三名前锋球员有可能无法出赛,使得本周末的比赛变得异常艰难起来。无奈之下,主帅拜塞克在昨日下午的训练中,安排全队勤练射门,希望多点开花。
    据悉,如果一旦佩那多和莱亚尔无法出战,拜塞克有可能启用“B计划”,即将右边后卫朱挺推到锋线,以缓解进攻压力。上赛季,武汉卓尔3:3战平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客串前锋的朱挺曾梅开二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