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阎志亲赴俱乐部统一军心 宋立军与拜塞克沟通三点

阎志亲赴俱乐部统一军心 宋立军与拜塞克沟通三点

    卓尔进入紧急状态 

    中甲开局两连败,球迷们不满意,武汉卓尔高层也同样不满意。昨天中午,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亲赴俱乐部召集相关负责人“问责”,而总经理宋立军也代表俱乐部向主教练拜塞克提出了三点“整改”意见,这一切都意味着武汉卓尔俱乐部已经进入了“紧急状态”。
    时隔一年半再赴俱乐部    阎志“怒”了    开局两连败,在汉军自1994年进入职业化后的13次中甲(甲B)赛季中,除了本赛季,仅有2011赛季时的湖北中博遭遇如此窘境。那一年中博队在第二轮客场遭遇的是堪称“中甲巨无霸”的大连阿尔滨队,而武汉卓尔队却栽在“中甲鱼腩”北理工队手里。
    这样的开局,是阎志始料不及的,所以前一天刚刚从国外回汉的他昨天便匆匆赶到俱乐部,对目前球队面临的现状进行“问责”。自2011年底接盘汉军后,作为老板的阎志一直遵循着“专业人做专业事”的原则,绝少干预俱乐部的正常运作。
    阎志上一次亲赴俱乐部还是在2012年8月,当时伦敦奥运会刚刚结束,联赛即将重新开战,武汉卓尔队处于冲超集团,但并未占据绝对优势。在那样的情况下,阎志来到卓尔俱乐部,正式下达“冲超令”,并开出800万冲超奖金。随后武汉卓尔在最后的搏杀中豪取“四连胜”,提前三轮晋级中超。
    昨天,阎志召集以俱乐部总经理宋立军为首的管理层进行“问责”,对目前球队的现状表示不满,并再次统一大家的思想,希望俱乐部管理层能与教练组进行深入的沟通,拿出有效的办法,迅速解决目前球队所面临的种种问题,早日赢得胜利。
    宋立军对话拜塞克 
    战斗精神哪里去了?
    同样是在昨天,俱乐部总经理宋立军与主教练拜塞克进行了一次正式对话,为此拜塞克也推辞掉了下午训练后的媒体采访,很显然,拜塞克对这次谈话很重视。
    “主要是跟主教练就目前球队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沟通,同时也想听一听主教练的想法。毕竟对于球队,我们看到的都是现象,主教练则了解得更多。”
    宋立军表示,他昨天与拜塞克的谈话大致分为三点,“首先是精神面貌上,两场比赛下来,我们没有看到从前那支无论输赢都充满战斗精神的队伍。其次,自然是锋无力,这一点球迷朋友们也都看到了,我们今年引进的两名外援,没有表现出足够的进球能力,而无论是中超中甲,外援的作用都是极其巨大的。最后是关于定位的问题,连输两场,我们是不是应该放下‘强队’的架子,以更为平和的心态去面对接下来的联赛呢?毕竟强队不是喊出来的,是打出来的!”宋立军说。
      此外,卓尔队本赛季三名外援名额已经全部用完,内援名额仅剩一人,这也意味可作调整的空间几乎没有,惟一的办法就是将全队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就像2012赛季那样,虽无绝对把握,能全队上下一心,凭着血性斗志,方能走出困境,迎来新生。    记者马万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