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卓尔用无锋战术胜中基 拜塞克:对方想造混乱未得逞

卓尔用无锋战术胜中基 拜塞克:对方想造混乱未得逞

联赛开局两连败让武汉卓尔队上下承受了巨大压力,在中甲第三轮中,武汉卓尔队坐镇主场以一球小胜来访的河北中基队,尽管这粒进球是依靠点球得分,但是就像卓尔队主帅拜塞克赛后所说的,“这场比赛的目标就是全力争取3分,我知道过程还没有达到球迷的预期所望,但是结果远远比过程要重要。”


本场与中甲新军河北中基队的较量,武汉卓尔队在上半场踢得十分具有压迫式,但是到了下半场,比分落后的河北中基队大打攻势足球,逼得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只能被动防守,一时之间造成武汉队门前险象环生。如果不是上半场李根的突破造成了点球并亲自操刀主罚命中,那么这场比赛最后的结果还真不好说。不过,这就是足球,正如河北中基队主教练内尔松在赛后说的,“我没什么可说的,你们都看见了,这就是足球。”


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拜塞克在点评比赛时说道:“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比赛赢得非常不容易,因为在前两轮联赛里我们没有踢好,队员们也有非常大的压力,他们在比赛前的一些紧张可以看出比赛的过程也比较艰苦。”在谈到对手河北中基队时,武汉队主帅拜塞克坦言,“赛前我们看过河北队的前两轮比赛录像,他们是一支非常顽强的队伍,在比赛中非常能拼,而且他们的三名外援也非常有能力,所以我要求我的队员们在场上必须全力以赴。”


上半场比赛,武汉卓尔队占据优势,并依靠李根的点球破门得分,可是到了下半场却风云突变,河北中基队疯狂反扑,武汉卓尔队门前十分忙碌。对于这样的巨大反差,拜塞克也给出了解释:“上半场我们很好的控制了比赛局势,并顺利的取得了领先,之后也有扩大比分的机会,很遗憾我们没有扩大战果,这也造成了下半场对手进行了人员调换,战术打法也进行了相应的变化,更多的打起了长传冲吊,他们的目的就是试图在我们的禁区里面造成更多的混乱,以此来寻找更多的机会,但是我们场上的11名队员,从前锋到守门员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没有给对方可趁之机。”


在谈到这场比赛的人员变化时,球队主帅拜塞克表示:“其实我们队在这场比赛采用的是无锋战术,无论是朱挺、李根还是刘尚坤,他们在平时训练中的状态决定了他们所胜任的位置,对我来说,哪位球员在平时的训练状态好,我就会让他在比赛中去争取表现自己。”随后,拜塞克还感谢了卓尔俱乐部董事长阎志在球队两连败后给予球队的充分信任,并表示这场比赛的胜利就是对俱乐部的最好回报。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