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晨报》:望到大坑哈气

《武汉晨报》:望到大坑哈气

   从中超到中甲,卓尔队“活雷锋”的味口不变。只要是对手的主帅有难,下课在即了,卓尔队就站出来,帮别个一把。这要么样的境界才做得出来哟?

   其实也不奇怪。撒什么种,结什么果。这样的局面或许从去年联赛结束,甚至更早就埋下了伏笔。如今球迷吐槽,无非是说,教练不行,外援不行,内援不行。问题是,教练是谁请的?外援是谁签的?内援又是谁选的?球队组建时,坯子就没打好,房子能不垮吗?又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现在本身就冒得几多米,偏偏还请了个不入流的厨子,这锅汤必定是寡淡无味喝不下嘴的嘛。

   卓尔队现在的尴尬是,前面的人挖了个大坑闪人了,后面的人想填凼子又因为联赛规则下不了叉子,只好干望到哈气。这个局么样破,反正嘀嘀答想破脑壳也想不出来。那就看阎老板和宋总有没有锦囊妙计了。(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