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卓尔兵发沈阳挑战客场魔咒 期待胜利重回冲超行列

卓尔兵发沈阳挑战客场魔咒 期待胜利重回冲超行列

     本报讯(记者张琳)昨晚,武汉卓尔队乘机前往沈阳,备战本周六客场与沈阳中泽队的比赛。虽然卓尔上轮赢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但并不意味着球队就已经走出低谷,未来走向仍有待观察。

    今年联赛前五轮,卓尔队两胜三负,胜利均是在主场获得,而前两个客场悉数败北。如今,客场难求一胜成为横亘在卓尔队面前的大山,算上去年的战绩,已经有近一年半未在客场拿到过三分了。此番客战沈阳,能否借上轮大胜的东风,打破魔咒,改变客场虫的形象,值得期待。

    要想打破客场魔咒,几名外援的表现至关重要。上轮爆发,打入神级进球的雷亚尔能否保持神勇状态,将直接左右卓尔队的命运。

    为了打好本轮联赛,卓尔队甚至主动放弃了足协杯。主力队员得到了充分的休整,伤病情况有所好转,三名外援都随队前往沈阳。而投资人阎志和俱乐部也明确告诉主教练拜塞克,希望球队能趁势而上,用一场接一场的胜利恢复自信,重回冲超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