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晨报》:从胜利走向胜利

《武汉晨报》:从胜利走向胜利

    “我们从胜利走向胜利……”卓尔这首队歌,从前年唱到今年,昨天终于牛X了一回。要知道,这首歌还是前年冲超时,阎老板亲自作词,又花了百万重金才谱成的。可惜,去年这歌在武体中心放了一年,别说从胜利走向胜利了,就连胜利都冇看到几回。但昨天,卓尔收获的是两连胜,主场赢了日之泉,客场赢了沈阳中泽,这是真正的从胜利走向胜利呀。

    这就是球迷最希望看到的武汉队:拼得头破血流,不囊裆不服周;比分落后时能逆转对手,学会了打逆风球;裁判判罚不利时,仍然能保持平和的心态,排除干扰,赢得比赛胜利!进球被吹掉,还被判点球,却经受住了心理意志的考验!比分领先时,不慌不忙稳稳控制局势,直到终场!

    这一切都是宝贵的经验。希望卓尔队上下都能牢牢记住这场比赛发生的所有事情,从中汲取可以复制借鉴的东西,然后从昨天这场胜利走向下一场胜利。下一场,卓尔队主场的对手是湖北华凯尔变身后的新疆天山队,又是一场另类的“湖北德比”。现在就可以想像,一周后新华路的场子又要爆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