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拜塞克:三连胜让队员获自信 下轮碰湖南愿争胜

拜塞克:三连胜让队员获自信 下轮碰湖南愿争胜

北京时间4月26日,一场被冠以“湖北德比”的中甲较量在新华路体育场展开,最终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依靠李行的两脚远射以2比0完胜新疆达坂城纳欢队。此役获胜之后,武汉卓尔队积12分紧跟第一集团。


由于双方彼此都相互了解,因此本场比赛开始之后两队没有试探直接对攻。上半场,雷亚尔和柯钊的两脚劲射都击中了新疆达坂城纳欢队大门的横梁,第40分钟李行禁区外远射首先敲开新疆队大门。下半场双方继续调兵遣将,客场作战的新疆队也一度控制了中场,但是经验老到的武汉卓尔队在第78分钟还是将比分扩大为2比0,这一次又是李行在禁区外的远射攻破了朱子森把守的大门,最终武汉卓尔队以2比0击败新疆达坂城纳欢队。


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拜塞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就像我们之前预料的一样,是一场艰苦的较量,虽然最终获得了比赛胜利,但是比赛过程也验证了艰苦性。”在谈到对手的表现时,拜塞克认为新疆队的特点十分鲜明,“对手在全场比赛中防守做得比较好,有七八个队员在全力以赴防守,没给武汉队很多机会,而我们的进攻端也出现了几次传球失误,新疆队表现出了自己的特点,在比赛过程中他们踢得十分顽强,哪怕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他们也在努力试图拉近比分,这充分表明了新疆队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在谈到进球功臣李行的表现时,卓尔队主帅拜塞克表示:“今天的比赛李行的状态非常好,我们在全场比赛中把对方压得比较死,所以远射机会也就随之出现,事实上我们队在今天比赛中的很多脚远射都有机会破门,只是李行的状态比较好,抓住了两次机会进球得分。”


此役战胜新疆达坂城纳欢队后,武汉卓尔队收获了三连胜,对此拜塞克表示:“通过三连胜,队员的信心也逐渐增加,我们也希望延续好这个势头越踢越好。”而在此之前武汉卓尔队的战绩并不理想,如今获得三连胜,对于这个变化,拜塞克认为是一个循环渐进的过程。“我们是一支全新的球队,加入了新的外援,通过前几轮联赛,我们的外援逐渐融合到球队之中,开始取得进球,信心也逐渐恢复,应该说今年中甲联赛不光武汉卓尔队是这样,别的球队也有这种情况。”


下轮中甲联赛,武汉卓尔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湖南湘涛队,而武汉队主教练拜塞克也曾经执教过湖南湘涛队,对此他说,“是的,湖南队有许多球员和教练我都认识,对他们也有一定的了解。”在展望与湖南湘涛队的比赛时,拜塞克表示:“这也应该算是一场德比吧,我希望卓尔队能够保持好这种势头,当然我们是主场作战,所以要全力以赴去拼得最后的胜利。”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