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李军:输卓尔只赖实力欠缺 回新华路新疆也是主队

李军:输卓尔只赖实力欠缺 回新华路新疆也是主队

北京时间4月26日,中甲联赛第7轮接连开战。本以是一场激烈火爆的德比之战,却没想到双方在场上踢得精彩而和气。尽管最后的结果是以武汉卓尔队2比0获胜,但是失利一方的新疆达坂城纳欢队并没有太多沮丧,而队内的很多“湖北元素”也让武汉卓尔队中的一些球员感慨万千。就连新疆队主教练李军在赛后也是微笑地表示:“回到新华路比赛,我们从来没有当自己是客队,因为这里记载了我们太多的感情。”


对于自己曾经的弟子李行,李军直言他进步了不少。结果在比赛中,正是依靠他的两粒远射,武汉卓尔队才得以战胜新疆达坂城纳欢队。而对手的主教练拜塞克也在赛后直言,新疆队是一支特点鲜明的球队,防守做得非常老到,如果不是李行的进球,武汉队很难获得最后的胜利。尽管此役输球,但是新疆队上下并未有太多的哀愁,相反队内的一些球员和教练还与武汉卓尔队之间交谈甚欢。


在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现场主持人请客队主教练点评比赛,结果挂着新疆达坂城纳欢队主教练头衔的李军首选幽默了一番:“我还是说武汉话吧。”话音落地,现场媒体记者笑声一片。随后,李军点评道:“说心里话,我觉得和武汉卓尔队交手最重要的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而今天的这场较量双方也都踢得比较精彩,两队球员在场上也都拼得十分努力。”对于曾经执教过的爱将李行的表现,李军也是赞不绝口:“李行的两脚远射虽然让我们吞下失利的苦果,但是作为曾经一起战斗过的一员,看到他的进步我们教练员也着实感到高兴,他的成长也让大家有目共睹。”


说到0比2的失利,新疆达坂城纳欢队主教练李军并没有推脱责任,他表示:“我们的队员在场上也非常努力,但是从实力和能力上来说,我们球队和卓尔相比确实稍微欠缺一些。”最后,李军还笑言,“这次回到新华路作战,我感觉我们不像是客队一样,也像是主队的感觉,这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相当于一场队内教学赛一样,只要双方都踢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大家都会感到相对满意。”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