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李军:下周一全队移师新疆 你们再不问就没机会了

李军:下周一全队移师新疆 你们再不问就没机会了

客场0比2不敌武汉卓尔队后,新疆达坂城纳欢队吞下了两连败的苦果,同时也终于结束了长达连续七个客场的征程。从下轮中甲联赛开始,新疆达坂城纳欢队将回到阔别已久的主场作战,对手是重庆力帆置业队。


由于主场天气等外在原因,新疆达坂城纳欢队在本赛季中甲联赛的前七轮全部是客场作战。今天下午在武汉不敌卓尔队后,新疆队前七轮的战绩是1胜3平3负积6分,位列中甲积分榜下游。在赛后,新疆队主教练李军也动情地说道:“今天是我们七连客的最后一个客场,也相当于是我们的主场,同时这也是我们球队自组建之后的两年时间里,在湖北的最后一场比赛了。”


尽管球队与俱乐部的名称在今年被冠以新疆的身份,但是此前的准备工作和日常训练,新疆达坂城纳欢队一直在位于武汉常青花园的姑嫂树基地进行。据球队主帅李军介绍,全队将于下周一飞往新疆,此后球队的日常训练和主场比赛将全部移师乌鲁木齐。而这一走,可能将是球队与湖北的长久离别。“以后球队就不在湖北了,到了新疆后大家要在那里为湖北足球开创一片新的天地,只要我们把足球水平提高上去,大家还是一脉相承。”李军深情的表示。


在新闻发布会提问的最后时间里,现场媒体简单问了两个问题后就不再提问,似乎在默默的送别这支即将前往新疆的“湖北队”。这时李军再次幽默了一番,说道:“要有什么问的就抓紧时间快问啊,再不问就没有机会了。”现场媒体又是一番大笑。最后,新疆队主教练李军仍然深切地表示:“希望我们在新疆比赛的时候,你们(湖北球迷和媒体)也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好吗?谢谢大家了!”场下再次报以热烈的掌声。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