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卓尔五月恶战连连 拜塞克:放平心态拼对手

武汉卓尔五月恶战连连 拜塞克:放平心态拼对手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龚凌寒 实习生 阎宇)经过上周末的三连胜后,武汉卓尔队在昨日开始了新一轮的备战训练,从训练的情况来看,全队上下都显得非常轻松,显然最近的连胜已经让球员和教练员回到了正常的轨道上面。对于接下来与湖南湘涛的比赛,卓尔将帅都表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球队放低姿态拼对手。

   在即将到来的五月份中,卓尔将有四场联赛要打,而前三场的对手都是目前积分榜排名前三的球队——湖南湘涛、北京八喜和石家庄永昌。所以,五月份的四场比赛很有可能决定卓尔在上半程的名次,对整赛季卓尔的走势产生巨大影响。对于目标冲超的卓尔队来说,这三场都是六分的比赛,卓尔必须全力争胜。

   目前,对卓尔有利的消息是,球队经过三连胜后,已经逐渐掌握了面对中甲球队的办法,收获了更多信心,不管是在进攻还是防守上都展现了冲超热门的气质。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也改掉了赛季初对自己“中甲最强队”的定位,更加扎实地在比赛中展示自己,而不是口头上。

   在昨日的训练完毕后,拜塞克表示:“现在我们仍没有进入最佳状态,还需要进一步磨合,还有更大的上升空间,我相信我们会在以后更多的训练和比赛中越来越好。”对于五月份的前三场比赛,拜塞克并没有具体地谈,他表示:“三场比赛不是一起打,而是一场一场打,所以我们现在最关心的是下一场对湖南的比赛。当然,虽然对手实力很强,但是我们会放平心态,打好主场比赛就行。”

   值得一提的是,拜塞克在去年的此时就在湖南湘涛执教,随后因为成绩不佳而被俱乐部解雇,周六再次面对老东家,拜塞克也不愿意多谈,他表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所以我不想谈太多,也不想因此给球队带来太大压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就行了。”

   球员们与拜塞克的想法也非常一致,朱挺也表示:“现在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我们随后将会遭遇到伤病、疲劳和红黄牌问题,所以现在需要主动积极地做出改变,把未来的路铺好,后面才会越走越顺。接下来三场比赛场场都是硬战,对手现在状态不错,所以我们的准备工作要更有针对性,才能更好应对。”

   上一场梅开二度的李行表示:“联赛开始时我们都觉得自己是强队,所以心态上有所放松,经过近几轮的调整,我们把自己的心态放低了,每场都去拼对手,所以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接下来我们会继续保持这个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