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周末迎战领头羊 卓尔心气高调子低

周末迎战领头羊 卓尔心气高调子低

 本报讯(记者张琳)武汉卓尔昨天在基地进行了公开训练课,三连胜让全队上下士气高涨,不过在谈到本周末与中甲领头羊湖南湘涛的比赛时,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都显得十分理智低调,纷纷表示“比赛要一场一场的踢,不管对手是谁都要立足于拼”。

 昨日的训练从下午3点半开始,在进行了身体恢复调整训练后,主教练拜塞克将全队分成两组,一组演练进攻套路,一组强化防守。队员们看上去情绪高涨,场上气氛十分轻松。刘尚坤因为有点小伤没有参加合练,拜塞克透露,他的问题不大,从今天起就可以正常投入训练。鼻梁骨折的罗毅也在恢复中,一直在队医的陪伴下进行恢复。

 昨天有50余名球迷赶到基地观看训练,“一定要拿下湖南队!”球迷们都这样说。对于这场比赛,卓尔全队上下则显得十分冷静。朱挺说:“接下来的三场球每场都是硬仗,对手现在的状态都不错,这就要求我们接下来的工作更有针对性,备战做得更细致一些。”上一轮独中两元的李行则认为:“一开始我们以强队自居,但经过开局不利后,大家也在慢慢调整。心态的转变是取得三连胜的关键。联赛还很长,一步一步慢慢来,不能急。”

 与湖南队交手对拜塞克来说意义更不一样,因为去年他在湘军的执教是以中途下课告终的。“湖南队实力很强,他们近来的表现说明了这一点。不过,我们还是要把它作为一场普通的比赛来对待。对这个对手赛前没必要谈太多,以免给球员带来太大压力。”不过他同时承认:“这场比赛当然很重要,它将测试我们队真正的能力。”五月份,卓尔将接连与中甲积分榜前三的球队过招,拜塞克表示:“我并不是把这三场比赛放在一起看,还是要一场一场的准备。从整个赛季看,我们有自己的目标,这三场比赛并不能决定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