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拜塞克:赢湖南因我了如指掌 四连胜不意味有多强

拜塞克:赢湖南因我了如指掌 四连胜不意味有多强

北京时间5月3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8轮全面开战,拜塞克领衔的武汉卓尔队坐镇主场以2比0击败了老东家湖南湘涛队,卓尔在豪取四连胜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本赛季的首败。赢得比赛后,拜塞克的心情颇为喜悦,他直言,为了这场比赛他准备得相当充分,获胜是在情理之中。


上赛季拜塞克执教湖南湘涛队,由于成绩不佳导致中途下课。本赛季,拜塞克执教武汉卓尔队,在面对湖南湘涛队时,拜塞克曾经表示非常清楚对手的战术特点,并十分期待两湖德比之战。果然,整个上半场比赛的节奏一直在武汉卓尔队的掌控之中,贝纳多也抓住了两次定位球的机会破门得分。到了下半场,湖南湘涛队虽然加强了进攻力度,但是打起防守反击的武汉卓尔队并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最终2比0的比分定格在终场结束。


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拜塞克表示:“大家都知道去年我在湖南队执教,当时我就试图希望把球队改造成一支打脚下的球队,但是今年在外籍教练组走了之后,湖南队又回到了老路上,改打长传冲吊,没有过多的中前场配合,应该说是不同的教练不同的打法,而对手这种长传冲吊的打法在中甲联赛里有一定的效果,所以成绩也还是不错,我们对这点非常清楚,因此也做了相应的部署和充分的准备,比赛的结果也充分证明了我们的准备和布置是非常有效的,此外场上的队员们非常积极的比赛,最后收获了我们想要的结果。”


在谈到本场比赛里梅开二度的外援贝纳多时,拜塞克表示:“他在平时的训练和比赛中都是非常努力的一名球员,之前没有取得进球是唯一的遗憾,这场比赛他终于开始进球了,给球迷们带来了喜悦,我也希望他的这种好的状态能够继续延续下去。”在被问到战胜老东家的感受时,拜塞克十分镇定的回答道:“这不是我第一次面临老东家的比赛,之前也有经历过,我的心情很平静。”战胜湖南湘涛队后,武汉卓尔队已经取得了四连胜的佳绩,对此拜塞克十分冷静地表示:“我们的成绩不可能在短时间内提上去,之前的两连败不意味着我们有多差,现在的四连胜也并不意味着我们有多好,重要是我们如何能够延续这种好的状态。”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