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吴龑:一场一场拼到中超

吴龑:一场一场拼到中超

    楚天金报讯 作为新赛季球队的队长,守门员吴龑一直用优异的表现证明,自己能担当起全队的这份信任。
    昨日,他与主教练拜塞克一同接受了采访。在谈到球队本赛季的表现时,他表示,经过磨合期后,队友们已表现得越来越好,“可能赛季初磨合得不是很好,打顺了以后相信他们的能力会越来越好”。
    赛季初,卓尔队的表现引来不少质疑声,很多队员背负上了心理包袱,作为队里的老队员,吴龑做得最多的便是为队友解压,“我会和他们聊一些心里话,开导一下,这样他们的心里面会好很多。”吴龑表示,自己始终坚信球队能走出低谷,“我一直认为我们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我们放低姿态去拼对手,付出更多的努力,自然能赢球。”
    卓尔如今收获四连胜,憧憬冲超,吴龑坦言:“现在还早了点,还有很多队也想冲,他们会拿我们来拼。接下来,我们一场一场拼,打得好自然就会水到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