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刘尚坤空门建功费利佩终场救主 八喜1-1卓尔仍不败

刘尚坤空门建功费利佩终场救主 八喜1-1卓尔仍不败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继续展开争夺,已经取得四连胜的武汉卓尔队客场挑战主场迎战北京八喜队。本场比赛也吸引了近百名武汉的球迷到现场为球队助威。最终经过90分钟的比赛,北京八喜队主场1-1战平武汉卓尔队,仍然保持赛季不败。

  比赛开始后,双方没有进行试探,很快便进入到了真刀真枪的较量之中。开场仅仅5分钟,武汉队左路突破后传中,2号刘尚坤抢在八喜门将姜波出击之前头球一顶越过了门将,随后他快速跟进射空门破网。

  比分落后的北京八喜随后试图发动反击,但是锋线上拉林达和费利佩两名外援的表现不佳,迟迟没有帮助球队获得真正的机会。上班时比赛第35分钟,八喜队反击中薛飞左路突破后传中,9号拉林达小禁区前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随后费利佩曾获得两次单刀机会,但均被快速回防的法蒂破坏。

  易边再战,八喜队先后换上了靳辉和温智豪,希望加强攻势。下半时比赛第59分钟,武汉卓尔队10号雷亚尔在禁区前和队友连续踢出两次撞墙配合后,带球到小禁区附近,但他的射门被八喜后卫挡出。

  比分落后的北京八喜队在比赛最后时刻大举压上,比赛第85分钟,7号靳辉右路高速突破后传中到小禁区内,10号外援费利佩在武汉后卫的干扰下抢点射门打偏。此球八喜队教练组和球员一致示意武汉队员拉人犯规,但主裁判并未判罚。比赛第89分钟,不懈进攻的北京八喜队终于取得了进球,八喜队后场起球到禁区内后形成混战,10号费利佩乱军中推射将比分扳成1-1。

  伤停补时阶段,武汉队重新发起了进攻,但是无奈球队破门乏术,最终双方战成1-1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