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法蒂受伤离场朱挺头球定音 武汉1-0力克石家庄永昌

法蒂受伤离场朱挺头球定音 武汉1-0力克石家庄永昌

北京时间5月18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10轮最后一场比赛在武汉进行,对阵双方是武汉卓尔队与石家庄永昌队。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时,朱挺接柯钊传中头球破门为武汉卓尔队锁定胜局。

  上轮联赛武汉卓尔队遭遇黑色三分钟,最后时刻被北京八喜队扳成1比1平,将到手的三分拱手相让。此役回到主场再次面对领头羊,卓尔将士希望能够将三分留在新华路。而石家庄永昌队借助上轮联赛的胜利爬升到积分榜榜首,此役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燕赵大军并非没有想法,尤其是曾经在球员时代效力于武汉队的现任石家庄队主教练亚森更是期盼用一场胜利来慰问老朋友。

  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中场展开激烈拼抢。第三分钟,朱挺中路带球妙传贝纳多,后者突入禁区下底回敲朱挺,朱挺左脚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武汉卓尔队错失得分良机。第8分钟,刘尚坤中场横传失误被石家庄队截获,宋志伟回防拉人犯规。石家庄永昌队任意球直接大力射门,吴?扑球第一下脱手,紧跟着第二反应极快的将球抱起。第13分钟,石家庄队后场侵犯贝纳多犯规,武汉队任意球雷亚尔大力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大门。两分钟后武汉队外援法蒂在后场防守时受伤,无奈只好被桑一非替下。下场后的法蒂也被救护车紧急送往了医院进行救治。

  第27分钟,武汉卓尔队后场断球打反击,雷亚尔得球后突破时被断。此后一段时间石家庄队形成围攻,武汉卓尔队门前险象环生。第42分钟,武汉队门将吴?在摘高空球时被石家庄队前锋拱到,随后吴?附带多余的踢了一下,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暂无换人,第50分钟,武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李行将球开到禁区内,邱添一头球后蹭,皮球被门将王国明没收。第55分钟,柯钊和雷亚尔做出二过一配合后下底传中,可惜中路第一点被石家庄队解围。此后双方在中场的失误比较多,都未能形成有效射门。第65分钟,武汉卓尔队用姚翰林换下雷亚尔。

  此后一段时间场面比较沉闷,第72分钟,武汉队起高球分边路,姚翰林得球后下底传中,门将王国明堵前点就球得到。三分钟后,石家庄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乔罗一脚射门打到人墙上弹出底线。

  第80分钟,武汉队柯钊边路起球传到禁区内,贝纳多前点一晃,后点的11号朱挺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直挂死角,武汉卓尔队1比0暂时领先石家庄永昌队。失球后石家庄队大举进攻,而武汉队只能防守反击。第90分钟,石家庄队禁区外远射,吴?牢牢将球抱入怀中。随后比赛进入伤停补时,石家庄队形成围攻并连连获得破门良机,好在武汉队门将吴?和后卫表现出色,力保城门不失。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武汉卓尔队1比0力克石家庄永昌队。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