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亚森:失利只因运气差了一点 武汉让我有回家的感觉

亚森:失利只因运气差了一点 武汉让我有回家的感觉

北京时间5月18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领头羊石家庄永昌队客场挑战武汉卓尔队,结果经过90分钟激战后,石家庄永昌队0比1不敌对手,遭遇联赛第三败。不过尽管此战失利,但是石家庄永昌队仍然以21分暂居中甲积分榜榜首。


比赛结束后,石家庄永昌队主教练亚森的心情并不失落,因为按照他的话来说,今天球队踢得并不差,只是运气稍微差了一点。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亚森表示:“武汉队是一支强队,所以他们像一支冲超的球队,今天这场比赛我们踢得十分艰苦,只是运气稍微差了一点,如果能够最后踢成平局,这将是一个完美的结果。”在具体谈到比赛时,亚森说道:“两支球队都打出各自的风格,表现出了很好的技术水平,我们队有两名主力受伤无法比赛,这对球队也有一定影响。”此战失利后,中甲积分榜前五名之间的分差也进一步缩小,这对石家庄永昌队冲超的道路也有所影响。对此亚森反驳说道:“我们没有说过要冲超,我们球队的目标是踢出自己的风格,踢出自己的足球,不管对手是强是弱,我们只要踢出了自己的特点就完成了目标。”


17年之前,亚森身披武汉雅琪队战袍随队冲甲A成功,17年之后又以对手主教练的身份故地重游,对此心情是别有一番滋味。“首先要声明,武汉队确实具备了冲超的班底,实力比较强,是一支不容小视的对手,其次我想说,17年之后重返故地,我有一种回家的感觉,非常感谢球迷的支持,也非常感谢武汉所有给我回忆的一切,我在这里度过了非常美好的生活,作为一名外援,我曾经在武汉度过了辉煌的经历,尤其是在这个(新华路)球场。”亚森动情地说到。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