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贝纳多建功姚翰林点射定胜局 卓尔客场2-0擒成都

贝纳多建功姚翰林点射定胜局 卓尔客场2-0擒成都

北京时间5月25日下午三点半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11轮最后一场比赛,在都江堰凤凰体育场开打,成都天诚主场迎战武汉卓尔。最终武汉卓尔凭借贝纳多和姚翰林的两粒入球客场2:0获胜,重返积分榜前三,主队成都天诚则是继续深陷降级圈。

  本轮之前,成都天诚10战1胜3平6负积6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今天的比赛由于主力中后卫杨挺随国奥征战土伦杯,马修斯受伤缺阵,成都天诚不得已启用了马冲冲和邹游的新组合。而对手武汉卓尔10战6胜1平3负积19分排 名积分榜第五,同样面临着阵容不齐整的情况:法蒂大腿拉伤,间歇期前余下4轮比赛都不能上场 ;李行、刘尚坤和吴龑因各自累计三张黄牌,本轮面临停赛,值得一提的是,主力门将吴龑的缺阵让武汉卓尔 派上了一名四川球迷无比熟悉的门将——孙寿博。

  今天,有数十名武汉球迷来到成都为武汉队加油。开场仅1分钟,武汉卓尔就获得角球机会,角球看出被 成都队后卫顶出底线,武汉队连续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后直接出了底线。第12分钟,成都队王锴被对方球员侵 犯倒地,比赛有一个短暂的停滞,第14分钟,布里斯中场回撤拿球分给边路的张智超,后者突入禁区一脚射门 ,可惜角度已经很小了,没有能够形成威胁。第18分钟,成都队中前场一系列传球,张智超在左边路得球后一 脚传中稍稍大了一点。第21分钟,武汉队禁区弧顶一脚射门偏出。第21分钟,武汉队长传打身后,突入禁区被 及时补防的王翰林破坏。第25分钟,布里斯边路拿球被武汉队11号朱挺放倒,任意球开出,邹游头球顶偏。第 26分钟,成都队张波在禁区内被武汉队员放倒,裁判认定此球张波假摔给了张波一张黄牌。第28分钟,成都队 连续在对方禁区内传球,最终张淇一脚射门打高。

  第30分钟,武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贝纳多在禁区斜角一脚射门打进,成都队0-1落后,进球之后的武汉 卓尔攻势更盛,第32分钟,他们突入禁区一脚小角度射门差点再次破门。第40分钟,布里斯创造角球机会,成 都队角球开出后,跟上的马冲冲没有能够顶到球。第42分钟,成都队陈凯边路带球过人突入禁区,直接传给在 点球点附近的布里斯,后者射门打偏。第44分钟,武汉队界外球掷入禁区,裁判认为成都队禁区内有手球犯规 ,果断判罚点球,武汉队姚翰林一蹴而就,成都队0:2落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6分钟,布里斯传球给张智超,后者快速突入禁区一脚劲射,被武汉队门将孙 寿博扑出。第59分钟,顽强的布里斯不惜付出受伤的代价为成都队得到了一个禁区右侧的定位球,球发出后没 有形成威胁。第61分钟,成都队小将周子洵禁区右路传中,可惜中路包抄的多名成都队队员都没能够顶到球。 第65分钟,成都队换人,何滨换下张淇。第68分钟,武汉队前场获得定位球,球发入禁区,武汉队队员头球攻 门擦着立柱飞出了底线。第70分钟,武汉队康振捷换下雷亚尔,与此同时,成都队萨利姆换下了受伤的布里斯 。第80分钟,武汉队李根被成都队队员侵犯,武汉队获得任意球,发入禁区之后跟上队员一脚低射极具威胁。 第81分钟,武汉队刘洋换下李根,第82分钟,武汉队禁区右侧手球,成都队获得任意球,任意球传入禁区,后 点包抄的萨利姆射门被对方门将孙寿博托出底线。比赛最后阶段,武汉卓尔还完成了一次换人。

  最终,成都天诚0-2不敌武汉卓尔。

   首发名单:

   成都天诚:5-邹游、6-王锴、7-高翔、10-布里斯、11-张智超、15-张波、19-王翰林、21-张淇、27-陈凯、29-张一诺、32-马冲冲

   武汉卓尔:5-邱添一、6-宋志伟、8-姚翰林、10-雷亚尔、11-朱挺、12-贝纳多、15-桑一非、23-孙寿博、26-柯钊、30-周恒、31-李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