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拜塞克:姚翰林当队长当之无愧 领先时队员不努力

拜塞克:姚翰林当队长当之无愧 领先时队员不努力

北京时间5月25日,落入降级圈的成都天诚在主场都江堰凤凰体育场迎战武汉卓尔。最终,凭借贝纳多和姚翰林在上半场的两粒进球,武汉卓尔2:0战胜了成都天诚。而成都天诚不仅目送对手带走了三分,再次和保级圈的对手拉开了积分差距。赛后,双方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武汉卓尔主教练拜塞克认为,“虽然比赛赢下来了,但是整个并不是十分满意,上半场领先后不断给队员强调该怎么踢下去,开始的时候我们表现的不错,进了第二个球之后,可能眼看形势更加稳定了,队员们表现不太努力,武汉之前在成都没有赢过球,但这场球队员们在技战术方面表现出了比以往更好的,比赛也算有惊无险的赢下来了。”

  武汉卓尔这场由于伤病和停赛的原因,多名主力缺阵,因此阵容也出现了较大的调整。对此,拜塞克表示:“在技战术方面还是坚持以往的打法,坚持把球控在脚下,队员们还是做到了我赛前的要求。”对于选择姚翰林为队长,拜塞克解释道:“法蒂替补了的时候,姚翰林作为在队时间较长的队员,他有当队长的资质,他今天的表现也证明了选择他做队长并没有错。”

  成都天诚主教练余飞则表示:“这场比赛输在定位球上,这个队伍还没有调整到最佳,作为指挥者我有责任,队伍的心气还在调整,年轻球员也在为成长买单,这个赛季在引援方面还有所欠缺,但现在的重点是要帮助队员把心气提升起来,作为代理主教练我有责任,回去之后总结,主要工作就是提高心气。”

  今天的两个失球都是高球,不仅让人联想起主力中后卫马修斯的突然缺阵,对此,余飞说:“马修斯上周受伤,赛前告知我打不了比赛。”

  (夏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