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晨报》:超值之旅

《武汉晨报》:超值之旅

    拜塞克肯定记错了,他说昨天是武汉队第一次在成都赢球,其实武汉队以前也在这里赢过球,至少2005年赢过一次,那是七连胜的第二场。

    不过,“蜀道难,难于上青天”。在成都,武汉队赢球的次数确实不多。而昨天,武汉队再次实现了突破,更可叹的是,曾经名震江湖的足球川军,竟已下滑到如此地步,今年中甲的位置保不保得住都是问题。

    应该说,卓尔此次都江堰之行绝对超值——在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拿到了3分,闯进了中甲前三,还顺势“洗了牌”,让大多数球员能够以“清白”之身投入接下来的比赛。

    当然,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都江堰昨天的空气质量指数只有20几,这样的空气在全中国都是稀缺资源,更不谈武汉了。在这里的几天,赢了球,洗了肺,不要钱的新鲜空气岔倒吸,你说超值不超值?(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