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三大主力回归“斗牛”争开好头 卓尔今打响“六月第一枪

三大主力回归“斗牛”争开好头 卓尔今打响“六月第一枪

今晚7点30分,武汉卓尔将在新华路体育场,主场迎战“升班马”青岛海牛。在世界杯休战期即将到来前的三轮比赛中,海牛无疑是最强的一个对手,而卓尔队的“六月战役”则将从对阵海牛开始。

   “六月战役”今天打响

目前中甲积分榜前5名球队咬得很紧,从第1位的石家庄永昌到第5位的湖南湘涛,彼此间均只有一分之差,而武汉卓尔排名第三位,恰好处于可上可下的位置,形势颇为微妙,不容丝毫马虎。

进入6月,武汉卓尔队在休战期前还有3轮联赛。分别是6月1日主场迎战青岛海牛;6月8日客场挑战深圳小牛;6月14日主场对阵延边长白虎。而在接下来的三个对手中,青岛海牛队无疑是实力最强的一个,目前海牛队排名第6位,积17分的他们恰好处于第二集团的领头位置,距离武汉卓尔仅有5分的差距,因此今天一战对于海牛队来说也是个机会。

   柯钊停赛 卓尔不慌

本轮联赛,武汉卓尔队又将有一名主力因为累积黄牌而停赛,他就是球队的主力左边后卫柯钊。不过在经历了上轮联赛四大主力停赛的考验后,武汉卓尔早已修炼得处变不惊。用卓尔主帅拜塞克的话说,“任何意外情况,我们都有准备”。

本轮虽说柯钊停赛,但吴龑、李行、刘尚坤已经解禁复出,老将周恒可以顶替柯钊。上轮联赛,周恒顶替李行出任后腰,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在青年队时代,周恒就是湖北全运队的主力右边后卫,尽管突然打到左路有些“不对脚”,但两个边路的防守理念相差不大。再加上吴龑、李行、刘尚坤的强势回归,朱挺又可以回归前卫线,因此今晚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势在必得,力争拿下青岛海牛。

   海牛也有大将缺阵

武汉卓尔这边边后卫柯钊停赛,青岛海牛主力中卫凯利则因为国家队的召唤而不得不缺阵,相比之下,青岛海牛队后防线受到的影响更为巨大。

海牛外援凯利是中非国家队现役主力国脚,他与本泽马一样都出道于法甲豪门里昂青训营。2008年他和郑智并肩作战,在查尔顿队效力六个赛季后,凯利相继转会英甲约维尔队、英冠伊普斯维奇队和老牌英格兰球会温布尔登队。今年1月初凯利到海牛队试训,仅用了两场比赛就征服了海牛教练组,他是场上的多面手,可以胜任中后卫、左边后卫和后腰。对于凯利的缺阵,海牛队主帅宿茂臻昨天表示影响巨大,但海牛队目前球员整体状态都不错,球队也将有合适的人选进行轮换。记者马万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