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拜塞克:补时扳平太幸运 传接球失误多对手更出色

拜塞克:补时扳平太幸运 传接球失误多对手更出色

北京时间6月1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12轮角逐,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并没有发挥出最佳状态,反倒被客场挑战的青岛海牛队率先破门,如果不是补时阶段依靠雷亚尔的远射破门,武汉卓尔队恐怕又要大意失荆州了。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拜塞克也认为球队在这场比赛中的传接球出现了问题,整个竞技状态不如对手出色。


在点评整场比赛时,拜塞克首先将赞扬送给了对手青岛海牛队,他说:“这场比赛对手的发挥非常好,这点必须要祝贺他们。”在谈到武汉卓尔队的自身表现时,拜塞克表示:“我们在开局阶段确实有些太紧张,发挥得并不是太好,上半场我们在传球端出现了很多失误,给了对手很多的反击机会,在中场休息时我及时做出了调整,而我们的队员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坚持到了最后一分钟,最终能将比分扳平也是十分幸运的。”


在谈到防守方面的调整时,拜塞克直言:“这场比赛开场后我们的传球端一直在出现问题,所以后面做出了一些调整,但是下半场点球的出现对球队的影响还是非常大,我们不断通过调整将比分追了回来,这说明我们的调整还是起到了一定的效果。”而在谈到进攻方面的不足时,拜塞克认为中场传接球速度过慢导致了进攻效果不佳。“青岛海牛队本身就踢得非常顽强,而我们的中场在传接球和控制节奏方面太慢,没能够形成有效的进攻威胁,所以整场比赛显得较为被动。”


最后,拜塞克还认为,武汉队在这场比赛中由守转攻总是出现失误,而这给球队在进攻和防守方面都带来了压力,再加上对手的表现又是非常出色,所以武汉队在整场比赛看上去表现得并不太好。“上半场对手有三次绝好机会,而这也从侧面反映了我们在处理球的细节方面做得不好,给了对手可趁之机。”拜塞克表示。下一轮,武汉卓尔队将客场面对深圳红钻队,对手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视,对此拜塞克希望利用这一周的时间来好好总结球队存在的问题,争取下轮踢出好成绩。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