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崔民红牌姚翰林头球制胜 武汉卓尔1-0力克10人延边

崔民红牌姚翰林头球制胜 武汉卓尔1-0力克10人延边

北京时间6月14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展开了世界杯间歇期前的最后一轮较量,上轮客场不敌深圳队的武汉卓尔队回到主场迎战延边泉阳泉队。上半场延边队崔民背后拉人犯规吃到直接红牌被罚下场,下半场姚翰林为卓尔队攻入唯一进球。最终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1比0小胜延边队。

  与前几场比赛首发阵容相比,武汉卓尔队今天的出场阵容有些小变化,姚翰林、刘洋、周恒先发登场,刘尚坤、李根坐到了替补席,国青小将龙成、龙威、贾鑫尧也纷纷进入大名单。而延边队的出场阵容与前几场相比变化不大。

  开场之后双方在中场展开争夺,第2分钟,武汉卓尔队中路直塞球逼得对方后卫将球踢出底线,紧接着雷亚尔开出的角球弧度太大直接出了底线。第10分钟,朱挺为武汉队赢得一个禁区右侧任意球,姚翰林将球开到禁区内,邱添一头球攻门,延边队门将池文一侧扑将球得到。此后双方在中场都有失误,未能形成有效得分机会。

  第18分钟,武汉队角球开到前点被顶出,卓尔队组织二次进攻,朱挺边路直塞,周恒插上射门被延边队后卫挡出。随后一段时间双方踢得较为平淡。第30分钟,武汉卓尔队雷亚尔禁区前沿突破成功,结果延边队20号崔民拉人犯规,主裁判范琦向崔民直接出示了红牌。雷亚尔亲自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被延边队门将池文一飞身扑出。三分钟后,武汉队从后场发动快攻,连续一脚传球到对方禁区内,最后姚翰林一脚射门高出。

  第38分钟,姚翰林中路过人带球到禁区后面对门将一脚劲射高出。两分钟后,桑一非的射门也被对方门将池文一将球没收。此后延边队也有几次反击机会,可惜最后的射门都无功而返。上半场双方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在中场都加强了反抢。第46分钟,武汉队边路传中,池文一接球时与队友撞到一起受伤倒地,好在问题不大。第51分钟,武汉队雷亚尔边路接队友传球后过掉一名防守球员后一脚搓射直接吊门,好在门将池文一反应极快将球托出横梁。

  第55分钟,武汉卓尔队边路突破后传中,姚翰林禁区内接球射门被扑出,武汉队组织二次进攻将球转移到右边路,朱挺传中,姚翰林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武汉队1比0领先延边队。重新开球仅仅一分钟后,武汉队再次进攻到延边队禁区附近,周恒接雷亚尔的做球后一脚远射,皮球被池文一得到。

  第65分钟,武汉卓尔队柯钊边路突破后传中,朱挺跟上一脚劲射皮球高出。随后不久武汉队李根替下了贝纳多。随后双方进入焦灼状态。第78分钟,延边队禁区前突然冷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出,这恐怕是延边队今天最有威胁的射门。第87分钟,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金起秀直接射门,皮球被门将吴龑得到。三分钟后延边队再获任意球,这一次金起秀的射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此后双方再无破门,最终武汉卓尔队一球小胜延边泉阳泉队。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