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卓尔客场三球不敌冲超热门 武汉0-3重庆远离升级区

卓尔客场三球不敌冲超热门 武汉0-3重庆远离升级区

北京时间7月19日 今晚,本赛季中甲联赛第15轮的较量陆续开打,重庆力帆置业在主场迎战武汉卓尔。凭借王栋的进球和吴庆的梅开二度,力帆3:0轻取对手。

  开场仅仅3分钟,重庆力帆置业连续获得两个角球机会,第二个角球,吴鹏将球发至禁区,吴庆的头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分钟,张池明禁区外一脚劲射稍稍高出。第9分钟,张池明左路下底传中制造角球,吴鹏开出的角球被对方后卫顶出。上半时第15分钟,力帆置业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王栋的传中被挡出后,张池明斜传右路,可惜杨云的传中太靠近球门,被卓尔门将得到。第22分钟,王栋禁区弧上直接任意球打门被对方门将托出底线。角球开出后,力帆置业禁区内进攻犯规。第27分钟,古托的传中被挡出。第31分钟,王栋禁区弧顶断球后起左脚打右侧死角命中,力帆置业1:0领先武汉卓尔。上半时比赛,力帆置业一球领先。

  下半场仅仅开始三分钟,吴鹏左路传球,吴庆禁区内垫射破门,2:0。第55分钟,张池明获得前场一对一机会,可惜他的突破被对手破坏。第67分钟,古托在禁区内的射门打偏。第75分钟,张池明左路传中,吴庆后点头球破门,3:0。第89分钟,张池明头球偏出。最终,力帆置业主场3:0轻取卓尔,加冕本赛季中甲半程冠军。

  (梁晓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