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袁微析失利因经验不足 拜塞克:踢好比赛不关注对手

袁微析失利因经验不足 拜塞克:踢好比赛不关注对手

北京时间8月2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结束了第17轮的争夺,武汉卓尔队回到主场以3比1成功复仇北京理工大学队。比赛中,李想再次为北京理工队率先敲开城门,而主队也不甘落后,李行在上半场结束前为武汉卓尔队扳平比分。下半场较量朱挺鱼跃冲顶为武汉队将比分反超,终场结束前,桑一飞铲射破门为武汉卓尔队奠定胜局。


比赛结束后,北京理工队主教练袁微在谈到比赛失利的原因时表示,队员过于年轻和经验不足导致了对比赛的失控。他说:“这场比赛我们尽了全力,但是队员太年轻,无论在经验还是能力上,与对手相比都有很大差距,特别是在进球取得领先后,我们的队员反而背上了包袱,心态上也产生了变化,所以上半场最后时刻的失球也让队员的自信心受到了一定影响。”下半场比赛,双方拼抢积极火爆,北京理工队的王超与武汉卓尔队的朱挺双双被红牌罚下,对此北京理工队主教练袁微还是将原因归结为经验不足。“下半场对手进球后,我们队员的心态再次发生变化,对场上的形势认识不足,再加上被罚下一人,这些都说明我们的球员过于年轻,对场上的变化不能及时应变,经验不足。”对于接下来的联赛,袁微表示回去之后会好好总结失利的原因,争取踢好剩下的比赛。


随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拜塞克也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一上来拜塞克就直呼比赛没想象中的简单,“比赛之前大家都认为这场比赛我们会轻松的取胜,但是比赛的过程却非常艰苦,在一次界外球失分后,我们的进攻端还是非常艰苦,上半场最后时刻的进球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而到了下半场我们的换人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场上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后,进攻方面收到了比较好的效果。”随后,拜塞克表扬了队员们在比分落后的时候没有放弃,他说:“祝贺我们的球员无论是在落后、平局还是领先的情况下都没有放弃,这场比赛我们配得上一个胜利。”


在被问到为何没有给新外援塔西奥出场的机会时,拜塞克严肃地表示:“比赛就是比赛,比赛不是在场上走秀,所以说要根据场上的局势来进行人员调整,谁适合踢比赛谁就出现在场上,我们的目标一切都是为了比赛的胜利。”另外,在谈到武汉卓尔队此战获胜后与中甲前两名石家庄永昌队和重庆力帆队的差距时,拜塞克说道:“我们现在还是要关注自己的球队,把自己的每场比赛都打好,至于对手每场踢的怎么样我们也不过多的看积分榜,而是关注我们自己,争取赢下每场比赛,把我们自己做好,只有这样我们才有机会冲超。”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