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拜塞克直赞中能实力不一般 望队员忘掉失利准备下战

拜塞克直赞中能实力不一般 望队员忘掉失利准备下战

北京时间8月17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展开了第19轮较量,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结果双方激战90分钟后,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2比3惜败青岛中能队,未能赢取四连胜。此役失利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拜塞克坦言对手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无论在把握机会上还是战术素养上,都显得非常强劲。


和此前比赛不同,本场比赛武汉卓尔队踢得不太兴奋,再加上对手一上来就快速逼抢,主场作战的武汉队倒显得极为不适应。上半场第15分钟和第30分钟,青岛中能队连入两球。下半场第15分钟,青岛中能队利用武汉队想急于扳回比分而出现的失误再下一城。尽管最后时刻武汉卓尔队连扳回两球,但是为时已晚,最终武汉卓尔队主场2比3不敌青岛中能队。


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拜塞克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天我们的对手是一支强队,无论是个人技术还是整体能力,包括战术素养,都比我们要强上许多,我们上半场确实出现了一些失误,这也导致了比分上的落后,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做出了一些人员变化,所以下半场我们的表现有所改观,但是很遗憾我们没有能够将比分扳平。”在谈到队员们的表现时,拜塞克还是给出了肯定,他说:“队员们在场上还是十分努力,我们应该往后看,还有11场比赛,我们要尽快的准备下一场比赛,因为下一场比赛对我们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要力争拿下下一轮比赛的对手。”


对于新外援塔西奥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拜塞克认为他的表现非常积极。“他今天的奔跑十分积极,给对手制造出了一定的威胁,我们希望他能制造出更多的威胁,能够早日进球,实现一个前锋应该完成的任务。”在谈到球队失利的原因时,拜塞克也是非常沉着地表示:“其实我们之前也出现过这样那样的问题,但当时由于对手的实力并不强悍,所以没有转换为进球,而今天我们的对手很有实力,把握进球机会的能力也很强,所以我们在比分上凸显了出来,接下来我们回去要好好训练,及时弥补这些问题。”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