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主场2比3不敌10人中能 趁火打劫不成卓尔反蚀把米

主场2比3不敌10人中能 趁火打劫不成卓尔反蚀把米

   糟糕的表现,稀松的防守,给武汉卓尔队挖了一个巨大的坑。比赛刚过60分钟便以0比3落后。虽然后面拼力追赶,扳回两球,但无奈实力有限,到最后也没能从坑底爬上来。主场2比3输给青岛中能后,卓尔的积分停留在35分,被北京八喜追上,因净胜球少,卓尔队的名次从上一轮的第三滑落至第四。(记者张琳)

   防不住的“达10”

   上半年在客场,达纳拉赫独中两元,卡斯蒂略打进一球。卓尔0比3败走青岛。有此惨痛教训在先,卓尔近一周来在训练中强调最多的就是如何盯死这些箭头人物,并且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

   然而,怕什么来什么。昨天比赛开场不到一刻钟,卡斯蒂略就在禁区正面打出一记角度刁钻的冷射,皮球擦着吴龑的指尖飞进死角。失球后,卓尔竭力反扑,但无奈失误太多,并未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到了第29分钟,反被对手偷袭得手。中能左路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达纳拉赫轻松扫射得手,2比0!下半时卓尔同时换上李根和刘尚坤,力图挽回颓势。可是第62分钟却再遭重创。卓尔中场传球失误,中能马上反击。毛剑卿中路接队友传球垫射得手,3比0。比赛几乎成了上半年青岛客场的翻版。

   客观说,中能目前积分虽落后于卓尔,但队员的个人能力和整体打法都毫不逊色,尤其是锋线上的达纳拉赫和毛剑卿给卓尔制造了巨大麻烦,比赛中经常出现几名卓尔球员围抢达纳拉赫却仍被其摆脱的情况。

   卓尔主帅拜塞克赛后承认:“虽然我们赛前进行了针对性的布置,但还是没防住对手。其实相似的失误在前两场比赛中也有,只是没有造成失分。而这场球对手几名箭头人物能力太强,很好地把握住了机会。”

   填不平的“大坑”

   中能队赛前遭遇足协重罚,扣掉7分,所有人都认为这对卓尔是个机会。但0比3落后的现实让人意识到,对手其实是憋着劲来证明自己的。卓尔反倒显得准备不足,办法不多。比赛很快变成了一场追逐,现场8000余名观众不敢再奢望赢球,而在不断为卓尔祈祷——扳平就是奇迹。

   三球落后,拜塞克放手一搏,把最后一个名额给了姚翰林,继续加强攻势。或许是对手领先意识太浓,或许是卓尔的进攻有了起色,在随后的30分钟内,卓尔居然连扳两球。先是由法蒂鱼跃冲顶补射成功,接着又迫使对手手球,由雷亚尔点球命中。此外,桑一非还错失了两次绝佳的机会。

   终场前,由于对裁判判罚不满,中能队李壮飞顶撞裁判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卓尔以多打少。只可惜落后太多,而时间已所剩无几,最终还是未能扳平比分,以2比3败下阵来。

   本轮战罢,卓尔名次下滑一位,落后榜首的重庆队6分,落后第二名石家庄4分,冲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