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雷亚尔点球制胜艾志波染红 10人卓尔1-0小胜沈阳

雷亚尔点球制胜艾志波染红 10人卓尔1-0小胜沈阳

北京时间8月30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21轮激战正酣,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沈阳中泽队。上半场沈阳队禁区内手球犯规,雷亚尔点球命中。下半场武汉队后卫艾志波两黄变一红下场后,沈阳队全面占优,但是中泽队得势不得分,最终武汉卓尔队1比0击败沈阳中泽队。

  上轮客场一球小胜广东日之泉队后,武汉卓尔队队的积分排名超越北京八喜队升至中甲第三,并落后第二名石家庄永昌队一分,冲超形势重现曙光。而沈阳中泽队上轮同样是客场作战,却以一球小负新疆天山雪豹队,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比赛前一天,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拜塞克下课,助理教练郑斌担任执行教练。晚上19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不到一分钟,沈阳队在后场的一次解围球打在武汉队球员身上出了边线,裁判却将界外球判给武汉队,这引起沈阳队替补席的一片不满。第13分钟,武汉卓尔队中场失误被沈阳队前锋马龙奎抢断成功并利用速度优势获得单刀,结果马龙奎的一脚推射被门将吴龑拒之门外。

  此后一段时间,武汉卓尔队虽然偶有失误,但是场上局势仍然被卓尔队掌控。第19分钟,雷亚尔接队友边路传中一脚低射,皮球稍稍偏出门柱。第26分钟,朱挺后插上接队友直塞球下底传中,罗毅一脚劲射偏出。仅仅两分钟后,武汉卓尔队进攻到对方禁区前射门,皮球打在禁区内的沈阳队后卫手上改变方向,来自广东的主裁判李海新果断判罚点球。沈阳中泽队教练不满这一判罚,冲进场内指责裁判员。随后主裁判将沈阳队一名教练罚上看台,紧接着沈阳队球员在教练的指使下走到场下,拒绝继续比赛。在裁判员和比赛监督的协调下,沈阳中泽队于五分钟后重新上场比赛,武汉队雷亚尔点球射向左下角,沈阳队门将杨君判断错误,卓尔队主场1比0领先沈阳中泽队。失球后沈阳队开始反扑,不过卓尔队的防线并没有出错。上半场武汉队暂时一球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都没有换人。第50分钟,沈阳队获得禁区前右侧任意球机会,柳超踢出一脚弧线射门,皮球被门将吴龑得到。第56分钟,法蒂后场传球失误被断,马龙奎带球到禁区前沿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四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同样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雷亚尔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打在边网上。随后武汉队连换两人,桑一非和邱添一上场,罗毅和法蒂下场。

  第65分钟,艾志波正面双脚离地铲球犯规,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由于艾志波此前已经身背一张黄牌,所以裁判随后向他亮出一张红牌罚离出场。随后沈阳中泽队的人数优势开始显现,将比赛压制在武汉队半场进行。第73分钟,沈阳队边路传中穿过武汉队后防,替补上场的杨子一脚近距离射门被吴龑神奇般的扑出。此后双方各有攻防,但是比分一直未变。伤停补时阶段,沈阳队前锋马龙奎在禁区内一对一面对门将射门,吴龑再次将球精彩的扑出。最终武汉卓尔队主场1比0小胜沈阳中泽队。

  武汉卓尔队首发:16吴龑、2刘尚坤、4艾志波、6宋志伟、7罗毅、8姚翰林、10雷亚尔、11朱挺、19法蒂、20李行、26柯钊

  沈阳中泽队首发:1杨君、4左兰、7柳超、8文虎一、15刘欢、18杨剑飞、20杨竣捷、22田依浓、25孙发波、32马龙奎、33雷永驰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