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郑斌重提控球重要性 沈阳:是不是点球你更清楚

郑斌重提控球重要性 沈阳:是不是点球你更清楚

北京时间8月30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21轮展开了7场角逐,武汉卓尔队坐镇主场1比0小胜沈阳中泽队,雷亚尔在上半场利用点球攻入唯一一粒进球,下半场武汉卓尔队后卫艾志波两黄变一红离场,最终汉军在主场如愿收获3分。此役获胜后,武汉卓尔队积41分继续名列中甲第三位,领先第四名北京八喜队4分,落后第二名石家庄永昌队1分,可以说冲超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


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执行教练郑斌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他说:“非常感谢到场的球迷在我们被动的时候给与球队的支持。上个星期法蒂一直有伤,连续三四天的训练都没有参加。今天比赛我们打得很艰苦,感谢球员能够坚持下来,现在球队还有上升的空间,我们需要保持旺盛的斗志,发扬团队精神,一场一场地去比赛。”


在随后的媒体提问时间里,有记者问郑斌给自己的首场执教秀打多少分。郑斌略有思考后回答道:“7分!”在具体解释原由时,郑斌表示:“从这场比赛中可以看出,我们还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好, 比如球队的整体性还是不好。”在谈到接下来的比赛时,郑斌表示:“我们会继续延续湖北足球的特点,坚持控球,今年我们的球员和去年相比有一些变化,可能有的球员还不是很熟悉,所以现在我们要更加注重控球。”


在此之前举行的客队新闻发布会上,沈阳中泽队的助理教练员表示:“这场比赛很精彩,客场比赛我们打出很好的节奏并控制了比赛,通过比赛我对自己的球队充满信心。”而对于那粒点球的判罚,沈阳队教练员表示:“关于那个点球你们从记者的角度看得应该比我要更加清楚,但是我们服从裁判的判罚。”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