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冲超路上遇绊脚石 卓尔1-2不敌湘涛跌落第三

武汉冲超路上遇绊脚石 卓尔1-2不敌湘涛跌落第三

 北京时间9月14日16:00,2014赛季中甲联赛继续进行第23轮的比赛,湖南湘涛队在中南大学体育中心主场迎战武汉卓尔队。第10分钟,贝特斯主罚任意球首开纪录;第14分钟,达姆扬诺维奇进球在卓尔球员的抗议下被判越位在先无效;第17分钟,卡贝萨斯打入单刀球,半场湘涛2比0领先。第73分钟,雷亚尔头球扳成1比2。最终湖南湘涛2比1战胜武汉卓尔,近五轮取得首胜。

  近四场比赛,湘涛没有胜绩,而卓尔联赛次席的位置已经被周六比赛的永昌所反超;本赛季首回合,湘涛客场两球完败。周日的长沙天气凉爽,“红辣椒球迷协会”、“湘涛联盟”、“湘军”和“中南大学球迷协会”的球迷还是来到现场为湘涛加油助威。比赛开始后,双方球员立足求稳,用积极的拼抢稳固防线,都难以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第10分钟,主场作战的湘涛率先发难。湘涛中路进攻传球失误后,谢维超上前反抢获得任意球机会,卡贝萨斯做球,贝特斯大力远射,皮球向炮弹一样窜入卓尔球员左上角,湘涛1比0领先。比分落后的卓尔立即组织反扑,但空虚的后防造成湘涛反击的机会。4分钟后,卡贝萨斯禁区前沿过人后,皮球落到禁区内的队友达姆扬诺维奇脚下,后者轻松将皮球打入空门,湘涛球员正在庆祝的同时,三名卓尔球员向第二助理裁判李值洪抗议,在主裁李迪上前和第二助理裁判口头沟通后,李迪改判进球因越位在先而无效。而这一改判则引起湘涛球员的强烈不满。

  正当看台上的湘涛球迷表示不满情绪的时候,湘涛利用反击将比分正大光明的扩大。第17分钟,湘涛中场组织反击,达姆扬诺维奇前场拿球送出直线,心领神会的卡贝萨斯快速插入禁区,面对卓尔门将打入穿档球,湘涛2比0领先。两球领先的湘涛在场边的高兴庆祝。第19分钟,柯钊侵犯陈真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1分钟后,罗毅门前错失进球机会。射门后的罗毅跪在地上后悔。第29分钟,孔涛中圈防守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3分钟,朱挺禁区内垫射,湘涛门将邓子豪单手将皮球扑了一下化解。经过2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主场2比0领先武汉卓尔队。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两球落后的客队进行人员调整,用刘洋替换刘尚昆出场加强边路进攻。第53分钟,卓尔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雷亚尔主罚直接射门,湘涛门将邓子豪飞身鱼跃将皮球扑出底线。第55分钟,卓尔后卫失误,卡贝萨斯成功抢断后带球突破,杀入禁区后横传,达姆扬诺维奇接应到位射门,在卓尔门将上前封堵的情况下,皮球偏门而出。第60分钟,谢维超前场拼抢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4分钟,赵旭东后场犯规也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70分钟,湘涛做出人员调整,用王琛替换体力不支的聂凌峰出场。第74分钟,卓尔前场主罚任意球,李行将皮球传入禁区,雷亚尔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打入右下角,卓尔将比分扳成1比2。第76分钟,谢维超后场被主裁吹罚犯规,湘涛主教练张旭欲冲入场与主裁李迪理论。

  第78分钟,卓尔用姚翰林替换李根出场加强进攻。第80分钟,湘涛罚出任意球,贝特斯争抢第二落点倒地,主裁李迪出示黄牌警告贝特斯疑似假摔。主裁李迪的判罚收到看台上湘涛球迷的攻击。第83分钟,艾志波拉倒卡贝萨斯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85分钟,程鹏替换谢维超出场加强防守力度。经过4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湖南湘涛2比1力克武汉卓尔队,近五轮湘涛取得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