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法蒂建功吴龑神扑难救卓尔 八喜3-2逆转武汉送连败

法蒂建功吴龑神扑难救卓尔 八喜3-2逆转武汉送连败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4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继续展开争夺,志在冲超的武汉卓尔在新华路体育场应战劲敌北京八喜,此役的成绩有可能决定本赛季中甲冲超的最终格局。经过90分钟的较量,武汉卓尔虽然由法蒂和雷亚尔攻入两球,但客场作战的北京八喜凭借李智超的梅开二度和下半时出场的温智豪的进球,3-2战胜武汉卓尔,从客场带走3分。

  武汉卓尔上轮不敌湖南湘涛失掉了好不容易多来的联赛第二的位置,本场比赛卓尔方面虽然志在拿下3分为下周与石家庄永昌的直接对话打好基础,但卓尔阵中目前的状况并不是太好,外援前锋塔西奥依然无法跟队合练,加上本轮罗毅、柯钊两名主力停赛,使得卓尔队整个左路需要重构,这对球队攻防两端都是不小的损失。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身披传统橙色战袍,而北京八喜则身穿白色球衣出战。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上海的陈刚。第3分钟,八喜队在卓尔禁区内觅得机会,卓尔队防守队员在门将吴龑出击的情况下,在禁区内从左至右横向带球失误,八喜香港球员高梵上前一脚捅射高出横梁,卓尔队险些因为自己的失误而丢球。

  第10分钟,武汉卓尔主场取得领先!李行角球开到前点,雷亚尔头球击中八喜队防守球员后反弹,法蒂抢在八喜防守队员之前将球勾进了球网,武汉卓尔在主场取得1-0的领先优势!

  第18分钟,武汉卓尔中场断球后打出反击,雷亚尔带球强行突破两名八喜防守队员抹入禁区,八喜门将姜波出击后,雷亚尔倒地,主裁判陈刚示意雷亚尔假摔,并向其出示了一张黄牌。第23分钟,八喜队中场断下卓尔传球后打出快速反击,但接球队员处在越位位置。

  第26分钟,北京八喜扳平比分!费利佩在卓尔禁区内想直接用脚后跟将球磕给队友,被卓尔防守队员挡出,李智超赢球假装怒射,扣过艾志波后一脚劲射飞入球网死角,为八喜队在客场将比分追为1-1平。

  第39分钟,卓尔队刘尚坤在前场右路拿球突破时被八喜香港球员高梵凶狠的放倒。武汉卓尔前场任意球四十五度传入禁区,但没能觅得破门良机。第43分钟,又是刘尚坤在右路送出高质量传中,但无人盯防的雷亚尔头球攻门没有打上力量,卓尔队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

  第46分钟,姚翰林在八喜队禁区内与刘斌争抢时倒地,主裁判陈刚果断判罚球点球,雷亚尔主罚命中,卓尔队在主场取得2-1领先。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北京八喜首先做出人员调整,用温智豪换下崔威。第56分钟,武汉卓尔也做出人员调整,用刘洋换下今天表现出色的李行。3分钟之后,武汉卓尔做出第二次人员调整,用李根换下了姚翰林。第63分钟,八喜队也开始调兵遣将,换下了上半时比赛末段送点球的刘斌。

  北京八喜第65分钟扳平比分!八喜队员右路突破至卓尔禁区内传中,后点的李智超凌空半转身打门,皮球钻入网窝,八喜队顽强的在客场将比分扳为2-2平。

  第82分钟,北京八喜反超比分!八喜队员左路突破至卓尔禁区倒三角传中,下半时换上场的温智豪一脚怒射洞穿了吴龑把守的大门,八喜在武汉客场取得3-2领先!

  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武汉卓尔虽然由法蒂和雷亚尔攻入两球,但依然在主场以2-3不敌北京八喜,下轮将与冲超直接对手石家庄永昌迎来生死大战。

  武汉卓尔首发:16吴龑、2刘尚坤、4艾志波、6宋志伟、8姚翰林、10雷亚尔、11朱挺、15桑一飞、19法蒂、20李行、33雄飞

  北京八喜首发:8路姜、22姜波、5戈扬、6李智超、10费利佩、13韩轩、15崔威、23姚亮、30刘斌、33高梵、40博季奇

  (舒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