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卓尔董事长不满球队丧失斗志 武汉球迷高喊郑斌下课

卓尔董事长不满球队丧失斗志 武汉球迷高喊郑斌下课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展开了第24轮角逐,冲超热门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北京八喜队,结果双方激战90分钟后,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北京八喜队最终以3比2逆转,不仅吞下了两连败的苦果,还进一步丧失了冲超主动权。比赛结束后,新华路体育场响起了“郑斌下课”的喊声,而少帅郑斌也是在取得指挥权后首次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卓尔队领队刘五一代其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纵观整场比赛,武汉卓尔队上半场踢得积极主动,尽管一些小失误在所难免,但是攻击型阵型让卓尔队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下半场北京八喜队加强了攻势和压力,武汉卓尔队教练组却接连换上了两名防守型球员,在战术显得略为保守,结果最终以2比3失利。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领队刘五一只用了一句话来总结比赛:“从结果来看,我们球队今天踢得比赛让球迷们十分失望,但是从过程来看,场上队员们确实是尽力最大努力。”


从上轮客场败走长沙,到如今主场不敌北京八喜队,两连败让武汉卓尔队冲超蒙上了一层厚厚的阴影。在分析到具体的失利原因时,刘五一表示:“从这一段比赛的心态来看,年轻的队员们可能还是有些紧张,特别是在遇到这种关键的比赛,看到了冲超希望之时,队员们踢得比较紧,但是从客观上来说,我们还有两名队员停赛,球队用人也有点捉襟见肘,此外,今天卓尔队也浪费了不少机会。”而在精神层面和斗志方面上,刘五一没有直接表明态度,而是说道:“大部分球员还是尽力了,有少数一些球员可能在战术纪律方面做得不是很好。”


在点评客队北京八喜队的表现时,刘五一说:“今天对手放得比较开,在心态上也比我们的队员要好一些。”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阎志也是在第一时间通过新浪微博发表了观点,他写道:“不是不可以输,但你们也应踢出点血性!我们要对得住热爱我们的人!人,总是应该证明点什么,我们不能总是证明别人看错了我们!接下来,真心希望大家拼尽全力,为荣誉而战!!!”由此看来,卓尔俱乐部董事长阎志也是对今天比赛球队的表现大为不满。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