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朱挺两失良机雷亚尔定胜局 武汉1-0推成都入降级深渊

朱挺两失良机雷亚尔定胜局 武汉1-0推成都入降级深渊

北京时间10月4日,中甲联赛展开第26轮较量,此前三连败的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成都天诚队。上半场双方各浪费一次得分良机,先是成都队张智超射门击中横梁弹回,布里斯跳起补射未能顶到皮球。随后武汉卓尔队朱挺获得单刀机会被扑。下半场开始不久雷亚尔搓射打破僵局,此后朱挺头球又击中门柱弹出。最终武汉卓尔队一球小胜成都天诚队。

  上轮0比2不敌石家庄永昌队后,武汉卓尔队遭遇三连败,冲超希望也基本化为泡影。本轮回到主场迎战成都天诚队,武汉卓尔队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紧咬第一集团。反观成都天诚队,目前仍在保级圈内苦苦挣扎,本轮虽是客场作战,但是依然希望能在武汉带走积分。成都队主教练李漳珠也公开表示:“我们不会放弃最后的机会。”

  开场第3分钟,成都队获得前场禁区右侧任意球,布里斯开到前点被武汉队后卫破坏,21号张淇抢断远射打高。随后双方通过边路来进攻,可惜收效并不大。第12分钟,成都天诚队在边路做配合,杨浩背后撞人犯规。仅仅一分钟后,武汉队在前场反抢获得一个机会,姚翰林禁区前射门踢高。

  第15分钟,双方打出一段小高潮,先是武汉卓尔队攻到前场后,雷亚尔禁区内倒钩射门高出横梁。紧随其后成都天诚队反击,张智超边路带球内切进入禁区后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回场内,及时跟进补射的布里斯个头太矮,以至于跳起来却没能顶到皮球,成都队痛失领先良机。不到一分钟,武汉队抢断成功再次组织反击,李根中场直塞,雷亚尔后插上几乎行程单刀机会,结果成都队门将张一诺果断出击将球得到。第25分钟,主队卷土重来,又是中场的一记直塞身后球,雷亚尔和朱挺一前一后几乎同时插上,结果雷亚尔起到了一个影子虚晃作用,朱挺得球形成单刀射门,皮球被成都队门将张一诺扑出。此后一段时间,武汉卓尔队基本占据场上优势,但是得势不得分。

  第37分钟,成都天诚队中场起球长传到禁区,武汉队门将吴龑将球得到,但是抢点的张智超由于惯性撞倒了吴龑,裁判口头警告了张智超。第42分钟,武汉卓尔队快攻,雷亚尔禁区前停球一扣,结果成都队后卫抢先出脚破坏。上半场双方0比0互交白卷。

  中场休息后双方继续开战。下半场开始仅仅一分钟,成都天诚队在前场边路获得一个任意球,结果这次任意球不仅没有打成,反而还被武汉队打出一个反击。姚翰林带球快速反击形成三打三,到了禁区前姚翰林分球给左侧的雷亚尔,后者直接起右脚搓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越过张一诺的手指飞入球门远角,武汉卓尔队1比0暂时领先成都天诚队。

  取得领先后,武汉卓尔队越踢越勇,仅仅三分钟后,武汉队朱挺拼得一个角球,李行起球开到前点,又是雷亚尔头球一甩,皮球被张一诺用手挡了一下击中横梁弹回,成都队后卫赶紧解围。此后一段时间,武汉队打出一波小高潮。第65分钟,雷亚尔被李谋侵犯,武汉队获得边路任意球。李行起球到禁区内,艾志波高高跳起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73分钟,武汉队获得前场边路任意球,李行起球到禁区后点,朱挺后插上头球攻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武汉队错失扩大战果的良机。此后双方开始处于焦灼状态,武汉队也利用换人来延缓时间。第90分钟,朱挺在边路反越位突破下底传中,替补登场的塔西奥一脚射门打在成都队后卫身上弹回。全场补时4分钟后结束,最终武汉卓尔队1比0小胜成都天诚队。

  双方首发名单:

  武汉卓尔队:16吴龑、4艾志波、6宋志伟、7罗毅、8姚翰林、10雷亚尔、11朱挺、20李行、26柯钊、31李根、33熊飞

  成都天诚队:10、布里斯、29张一诺、4杨挺、7高翔、11张智超、16杨浩、21张淇、24李谋、26龚良轩、28干颖波、32马冲冲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