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郑斌:为拿下海牛做足充分准备 后三轮不放弃尽力踢好

郑斌:为拿下海牛做足充分准备 后三轮不放弃尽力踢好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27轮进行完最后一场较量,冲超热门之一武汉卓尔队客场挑战青岛海牛队,只有在取胜的前提下才有继续冲超的可能,结果武汉卓尔队没有让冷门出现,客场与对手激战90分钟后以3比2的比分将青岛海牛队拿下。此役获胜后,武汉卓尔队积50分继续名列中甲第三位,比排名第二的石家庄永昌队少3分,冲超竞争变得愈发激烈。


双方在首回合较量中以1比1握手言和,而在当时的场面上,客场作战的青岛海牛队占据优势,若不是雷亚尔在全场补时的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武汉卓尔队恐怕要在主场失利。此役双方移师青岛进行第二回合较量,两队的境况完全不同。武汉卓尔队面临冲超希望,因此即便是客场作战,目标也是全取3分,而青岛海牛队在完成保级的目标后冲超无望,因此无欲无求的海牛队是否全力阻止卓尔冲超也并不好说。不过比赛还是没有出现冷门,双方大打攻势足球,最终客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依靠雷亚尔的神勇发挥和小将康振杰的进球以3比2击败青岛海牛队,如愿拿到宝贵的3分。


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执行教练郑斌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他表示,永不放弃和绝不服输的精神促使着卓尔队拿下了这场关键性比赛的胜利。由于两队在首回合武汉的较量中1比1战平,因此许多人对武汉卓尔队的此番客场之行并不抱太大希望,对此郑斌表示:“这场比赛我要感谢一直对我们不舍不弃和支持我们的球迷,同时也要感谢在场上努力拼搏的球员,正是他们这种永不放弃和绝不服输的精神让我们赢得了最后的比赛。”在谈到准备这场关键的比赛时,郑斌说道:“此前一周我们在武汉一直认真的准备和青岛海牛队的比赛,可以说对于这场较量我们做足了充分的准备,而这场比赛的内容也反映了我们平时的训练成果,这场比赛的精神面貌也反映了我们不到最后关头决不放弃的决心。”在展望中甲联赛最后三轮的结局时,郑斌最后表示到,“不管最终我们能否冲超成功,后面的三场比赛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踢好。”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