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塔西奥开和汉军后防送大礼 卓尔1-1深圳错失追赶良机

塔西奥开和汉军后防送大礼 卓尔1-1深圳错失追赶良机

北京时间10月18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展开了第28轮较量,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深圳红钻队。上半场第36分钟,武汉队后卫艾志波送出大礼,巴巴卡单刀挑射破门。下半场第66分钟,塔西奥头球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上轮客场击败青岛海牛队后,武汉卓尔队继续保持着冲超希望。本轮回到主场作战,面对欠薪已久的深圳红钻队,三分是武汉卓尔队当仁不让的目标。而客场作战的深圳红钻队已经保级,本场比赛锻炼年轻球员恐怕才是俱乐部的主要目的。

  上半场比赛由武汉卓尔队率先开球。第6分钟,罗毅的突破为武汉队赢得一个边路靠底线附近的任意球,李行开到前点被深圳队后卫顶出,李行第二脚传到后点,皮球被深圳队后卫解围。此后双方在中场展开拼抢,但是失误太多影响了进攻质量。第15分钟,深圳队获得第一个角球,黎斐开到禁区中路被武汉队后卫艾志波顶出,紧接着深圳队外围将泉传到禁区内,可惜吕政拿球时已经越位。四分钟后,深圳队一次进攻皮球出了底线,主裁判判罚武汉队球门球,巴巴卡不满判罚认为应该是角球,并向主裁判抱怨而吃到黄牌。

  第25分钟,朱挺边路突破后传到左路柯钊的脚下,后者过掉一名防守球员后传中,康振捷甩头攻门,皮球偏门而出。三分钟后,武汉队获得角球,李根开到前点,姚翰林头球后蹭,可惜后点球员没有抢到,皮球被深圳队后卫解围。第35分钟,深圳队进攻打到武汉队禁区内,巴巴卡护球后传给谭宾凉,后者一脚劲射偏出。一分钟后,深圳队中场长传,武汉队后卫艾志波头球没有顶正部位,反而给巴巴卡做了一个助攻,巴巴卡没有浪费这一大礼,他单刀面对吴龑一脚挑射破门,武汉卓尔队主场0比1落后深圳红钻队。

  失球后武汉队加强了攻势,第43分钟,罗毅从边路横向带球被绊倒,武汉队获得禁区线前的任意球,李根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飞出底线。随后武汉队角球开出毫无威胁。第45分钟,武汉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李行一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稍稍高出门楣。上半场武汉卓尔队暂时0比1落后深圳红钻队。

  下半场开始前,深圳队用韦超换下了凌思浩,武汉队用塔西奥换下康振捷。第47分钟,武汉队在禁区前寻找到良机,李行直塞到禁区内,罗毅拿球后转身带了两步起左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大门。第54分钟,武汉队获得边路任意球,李行开到禁区内第一点被深圳队后卫顶出,武汉队外围远射,皮球被深圳队门将得到。

  第60分钟,武汉卓尔队用谭斯换下熊飞,郑斌孤注一掷。一分钟后,武汉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到禁区后宋志伟倒钩射门,皮球正好被门将邱柯焙得到。此后武汉队的攻势如潮,但效果并不明显。第66分钟,卓尔队姚翰林边路突破后下底传中,无人盯防的塔西奥俯身头球攻门入网,武汉队终于将比分扳成1比1平。此后深圳队换人加强防守,而武汉队的攻势步步紧逼。

  第75分钟,罗毅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随后深圳队也利用反击寻找着机会,第80分钟,深圳队任意球开到禁区内被武汉队解围。三分钟后,武汉队替补登场的桑一非禁区前劲射稍稍偏出。90分钟常规时间到后,第四官员举起5分钟的补时牌。最终,武汉卓尔队再无力改写比分,1比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结束。

  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16吴龑、4艾志波、6宋志伟、7罗毅、8姚翰林、11朱挺、13康振捷、20李行、26柯钊、31李根、33熊飞

  深圳红钻队:29邱柯焙、10巴巴卡、5任鹏、6凌思浩、8杜龙泉、15吕政、17牟善韬、22谭宾凉、24朱塞佩、31黎斐、37费煜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