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卓尔2-0赢重庆仍留中甲 永昌补时获胜力压武汉冲超

卓尔2-0赢重庆仍留中甲 永昌补时获胜力压武汉冲超

北京时间11月1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最后一轮同时开战,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已经提前冲超的重庆力帆队。开场紧紧两分钟,武汉队的姚翰林便首开记录。下半场第61分钟,艾志波头球锁定胜局。由于石家庄永昌队主场击败青岛海牛队,武汉卓尔队遗憾的与中超失之交臂。

  上轮客场大胜延边队后,武汉卓尔队的积分追平了石家庄永昌队,但由于相互之间的胜负劣势而曲居第三位。所以,此战对于武汉卓尔队而言至关重要。要想重返中超,卓尔队必须在本轮战胜重庆力帆队,同时还要寄望竞争对手石家庄永昌队不能获胜。

  开场仅仅两分钟,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便给了重庆力帆队一个下马威,姚翰林前场得球后带到禁区前沿起左脚射门,禁区内的雷亚尔和重庆力帆队后卫虚晃一枪后都没有碰到皮球,而这一虚晃也干扰到了门将隋维杰的判断,虽然他奋力做出扑救,但是皮球仍然贴着门柱滚入网窝,武汉卓尔队主场1比0领先重庆力帆队。进球后武汉卓尔队越战越勇,而重庆力帆队也在寻找机会反击。第14分钟,重庆队获得前场边路任意球机会,隋东陆起球到禁区内,武汉队后卫艾志波高高跳起头球解围。此后一段时间,客场作战的重庆力帆队逐渐控制了中场。

  第21分钟,重庆力帆队前场进攻越位。两分钟后,力帆队边路起球到禁区后点,罗毅头球顶出底线。第24分钟,力帆队外围将球传到吴庆脚下,后者一个半转身抽射将球踢偏。第28分钟,武汉队反击,罗毅在中前场被侵犯倒地。三分钟后,埃里亚斯在武汉队禁区外一脚冷射,皮球稍稍偏出大门。第35分钟,武汉队在反击中雷亚尔被侵犯倒地,但是由于塔西奥得球有利,主裁判没有吹停比赛,待死球后主裁判口头警告了力帆队球员。

  上半场最后十分钟,双方都加快了节奏。第40分钟,朱挺在前场边路被推倒,卓尔队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后形成混战,罗毅底线附近传中,皮球被门将隋维杰得到。紧接着重庆力帆队反击到武汉队禁区内,可惜越位在先。上半场补时一分钟后结束,武汉卓尔队1比0暂时领先重庆力帆队。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放慢了比赛节奏。第53分钟,武汉队反击逼得一个前场任意球,可惜这次任意球武汉队没有形成威胁。紧紧两分钟后,武汉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雷亚尔一脚弧线射门,皮球被禁区内的陈雷挡出。

  第61分钟,武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李行开到禁区内右侧,无人盯防的朱挺头球摆渡,4号艾志波门前头球破门,武汉卓尔队2比0领先重庆力帆队。紧紧一分钟后,重庆队反击传中,张池明跑动中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66分钟,重庆力帆队在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队长王栋一脚远射,皮球被门将吴龑双手拖出横梁。此后双方一直处于焦灼状态,第79分钟,重庆力帆队崔永哲背后踢倒了李行,被主裁判黄牌警告。随后三分钟内,重庆力帆队有两次绝好机会没有破门。此后双方进入垃圾时间,两队都有破门机会但均未抓住,最终在补时三分钟后比赛结束,武汉卓尔队主场2比0击败重庆力帆队。由于石家庄永昌队3比2击败了青岛海牛队,武汉卓尔队冲超未果。

  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16吴龑、4艾志波、6宋志伟、7罗毅、8姚翰林、10雷亚尔、11朱挺、19法蒂、20李行、26柯钊、36塔西奥

  重庆力帆队:6王栋、17隋维杰、3杨云、5隋东陆、7张池明、8埃里亚斯、9奥古斯托、11吴庆、12徐小波、21陈雷、23崔永哲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