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郑斌:卓尔距离目标还很远 困难多多首战取胜获肯定

郑斌:卓尔距离目标还很远 困难多多首战取胜获肯定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5赛季58同城中甲联赛拉开帷幕。在首轮较量中,上赛季距离冲超仅差一步之遥的武汉卓尔队坐镇主场1比0小胜升班马呼和浩特中优队。尽管赢得了比赛结果,但是从比赛过程来看,武汉卓尔队仍然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比赛结束之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斌表示:“感谢球员为首场比赛做出的努力,我们追求的是现代整体足球打法,今天这场比赛我们的球队对控球还有不足,但是赢下首战,我们会有一个很好的心态去面对后面的比赛。”对于联赛首战,卓尔队主帅郑斌说道:“第一场比赛,就跟过程一样,非常艰难,这对所有的球队来说都是一样,不过我们还是要感谢俱乐部,因为在过去的一周里,球队内部的伤病、遇到的困难,俱乐部都在想方设法的为我们解决,做足了后勤保障。”


其次,郑斌感谢了今天到场的所有球迷,他说:“这场比赛球迷们营造了非常好的氛围,希望以后每个主场都能保持这样。”在谈到球队的发展时,郑斌表示:“我认为这支球队需要建立的是整体足球,而建立整体足球第一个要素就是建立整体防守,然后才是进攻。但是今天我们在控球上做得稍微差了一些,我想我们会慢慢的找回自己的控球方式。”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武汉卓尔队一直在苦练防守,而今天一球小胜呼和浩特中优队后,卓尔队主帅郑斌也直言球队会将以一个很好的心态去面对下一场比赛。


在谈到首场比赛的困难时,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斌表示:“此前队内的伤号比较多,不仅仅是姚翰林的韧带有问题,还有拉法、布里斯都有伤在身,在比赛之前我也能不确定他们到底能不能首发,好在我们俱乐部的各个团队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谈到新援的首次亮相表现时,郑斌说到,“新内援到队的时间比较短,对他来说没有一个很好的准备期,所以他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随着比赛的深入,我们也不可能只靠这11人来踢比赛,最起码还需要三到四个人来顶替不同的位置,包括我们的战术、打法和变化都需要不同的队员来打。在外援方面,拉法和布里斯都有伤在身,他们今天的表现非常好,完全超出了我的预期,还有后防外援阿多表现得非常稳健,我觉得这三名外援的性价比非常高。”


上赛季武汉卓尔队主力门将吴龑本赛季转会到了河南建业队,由此替补门将孙寿博在今年晋升为主力门将,在谈到他今天的表现时,郑斌笑了笑说道:“我相信不仅仅是我,包括全场的球迷和媒体朋友们都可以看到,虽然吴龑是一个很好的守门员,他走了后孙寿博的表现已经证明了我们完全有能力弥补这个位置,今天孙寿博的表现非常出色。”最后,郑斌还表示:“现在距离我们想要的足球还有很长一段距离,但是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深入我们会表现得越来越好。”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