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郑斌:意外乌龙队员显急躁 儿子学球是否入行看他意愿

郑斌:意外乌龙队员显急躁 儿子学球是否入行看他意愿

两次遭遇同一个对手,两次同样的失利结果,武汉卓尔队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甲联赛第二轮较量中,又一次主场输给了天津松江队。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斌认为,全队发挥得并不差,对手也没有绝对的得分机会,只不过一个乌龙导致了意外失分,这就是足球。而这一回答,恐怕很难让武汉球迷认同。


上赛季中甲联赛首轮,武汉卓尔队同样是在主场面对天津松江队,结果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入两球逆转。此役两队再次交手,武汉卓尔队并不想重蹈覆辙。比赛开始后,武汉卓尔队利用主场之势向对手发动进攻,但是临门一脚的功夫稍显欠缺。整个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没有太好的得分机会。下半场比赛第58分钟,天津松江队克劳迪内在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打在武汉卓尔队李行的身上折射入网。面对这一失球,武汉卓尔队主帅郑斌并没有及时调整阵容改变打法。随后他换上了张力试图加强控制中场,不过这一换人并没有取得太好的效果。随着时间的流逝,武汉卓尔队无力改写比分,最终只能主场0比1饮恨松江。


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斌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他表示:“整场比赛球队踢得不错,在节奏控制上做得比较好,而且也创造出了大量机会,对手并没有什么机会,但是就那一个乌龙球让我们输掉了比赛。”在谈到整场比赛的表现时,郑斌认为球队在下半场的发挥要好于上半场,“对我们来说,下半场的开始阶段队员们踢得更好一些,他们也创造出了不少机会,但是后来的一个意外丢球后让球员们显得有些急躁,随之场上出现犯规、受伤等中止了比赛进程,这也让后面的比赛就显得有些简单。”


在谈到本场失利是否会影响到武汉卓尔队“保五争二”的目标时,郑斌斩钉截铁地说道:“几乎没有球队在联赛中是一场球都不输的,所以一场比赛的失利肯定不会影响到我们全年的目标,我认为最重要的是一支球队用他的方式来展现出能力。”在谈到武汉卓尔队输给前任主帅拜塞克带领的天津松江队有何感想时,郑斌表示:“不是前任不前任的问题,我认为今天天津松江队获胜对他们而言很重要,对手是连续客场作战,确实分成辛苦,今天获得了3分是他们努力的结果。”至于拜塞克,郑斌说到,“拜塞克之前也率领过湖南湘涛队、上海申花队,带过武汉卓尔队,如今又执教天津松江队,这是职业足球很正常的一个变动。”此外,在谈到自己的儿子也在万松园路小学学习足球,将来是否会让他进入职业足球圈时,郑斌笑着表示:“这要看他自己的意愿。”


(不死草)